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没逼格?这些车型可以虐死合资车

2016年08月02日 10:43:5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国内轿车市场,似乎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则,选择轿车(特别是紧凑级别),一般10万以下买自主品牌,而10万以上,则会选择合资品牌,这点从整体的销量反馈来看,貌似也确实有点符合这样的规则,那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10万以上的自主品牌轿车逼格不够高?

其实,要说自主品牌轿车没逼格,那么下面这些自主品牌轿车分分钟会把合资紧凑车虐惨,他们不仅比合资紧凑车还要高出一个级别以上,在性能、配置、车身尺寸等也全面超越,并且价格上,甚至比合资紧凑车还要实惠……慧眼识英雄,这些高性价比车型更是代表着自主品牌最高的造车水准。

吉利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

茶哥点评:博瑞是吉利推出的一款中级车,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不输合资品牌的中级车,并且他的售价仅为12万起步,比合资紧凑车还要便宜,但不管在哪一方面的表现,都远超合资紧凑车。

众泰Z500

指导价:7.68-10.98万

茶哥点评:众泰Z50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中级车,外观大气,配置和做工也相当不错,售价仅为七万多,买一辆合资紧凑车乞丐版,却可以买到两辆Z500中级车,到底哪个有逼格哪个更划算一目了然。

传祺GA6

指导价:10.28-19.68万

茶哥点评:传祺GA6是一款很优质的中级车,外形大气,做工精良,配置也比较丰富,整体表现也达到合资中级车的水准,但起步价仅为十万出头,开它上街,不管是实用性还是舒适性还是逼格,都远比合资紧凑车要高出很多。

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

茶哥点评:奔腾B70也是一款比较经典的中级车,曾经销量在自主品牌当中也是比较好的,而新款车型外观更时尚,内饰也更豪华,10万不到的起步价,不管是块头还是逼格还是性能,秒杀合资紧凑车一点问题都没有。

长安睿骋

10.48-17.08万

茶哥点评:睿骋也是一款很大气的中级车,其在车身尺寸、内饰做工、配置等都不输雅阁凯美瑞之流,并且造型大气稳重,开出去比神马卡罗拉轩逸等要有面子多了,而且价格也仅仅是十万出头,绝对超值。

众泰Z700

9.98-15.88万

茶哥点评:如果说以上的自主品牌中级车都完爆合资紧凑车的话,那么众泰的Z700更是完爆合资中级车。它有着中大型车的车身尺寸,并且有着超豪华的配置,号称“自主品牌的A6L”,满满的逼格,起步价却十万不到,比合资紧凑车还要便宜,买了它,就是拆零件来卖了估计都能回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