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是飞度死对头 合资小车只要7万元!

2016年08月02日 10:51:5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每天上下班,无论是地铁还是公交车,你得跟一群不认识的人来次亲密相处,于是你咬咬牙把储存多年的私房钱拿出来准备买车,SUV的大体积不是刚拿驾照的你能驾驭的,看上的轿车预算又不够,这时候,一款时尚灵巧的代步车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

上汽大众斯柯达-晶锐

指导售价:6.99-10.99万

推荐车型:1.4L 自动车享版

全新晶锐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犀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在侧面表现最为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晶锐更是一举拿下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更受年轻朋友的喜爱。新一代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车型提供多种配色选择,如果你喜欢个性、动感,那么晶锐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福特-嘉年华

指导售价:7.99-12.29万

推荐车型:两厢 1.5L 手动时尚型

嘉年华虽说许久未更新换代,但凭借“马丁式”的前脸还是很显贵气的。内饰整体风格前卫,布局也算合理,拼色的样式更容易让接受。嘉年华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你更追求动力,预算又多些的话,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给你足够的乐趣。

上汽大众-POLO

指导售价:7.59-14.69万

推荐车型:1.6L 自动舒适型

作为小型车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大众POLO在各方面都可以说相当有经验了吗,在新车造型上更靠近高尔夫7,整体设计理念更符合国人口味。内饰的造型虽说老态,但质感在同级也是没得说,发动机提供了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你长时间跑高速的话,POLO的地盘稳定性高、燃油经济性等会给你带来不小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