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国货与合资车同平台 价格却低3万

2016年08月02日 11:24:3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我问小建为什么要买自主车型,小建回答说价格低、配置高呀,但是很多人对于自主品牌车型的质量不是很放心,但是少部分人知道,一些自主品牌车型采用了和合资车型一样的平台打造而来,而且价格配置上有很大优势,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指导价:7.38-9.48万

科鲁兹同平台

指导价:8.99-12.39万

这可能大部分人都没有想到,一款SUV车型居然通用旗下D1平台打造过来的,与科鲁兹经典是属于同一平台。而且宝骏560在国内的销售量是非常不错的,2750mm的轴距带来异常宽大的后排空间。配置方面也很丰富,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应有尽有。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动力输出很平顺、线性,底盘的整体感强,路感比较清晰,驾驶质感好。

东风日产-启辰R50

指导价:6.98-8.58万

骐达同平台

指导价:9.99-13.49万

外观上启辰的线条比较硬朗,整体造型与圆润风格的骐达差别较大,但是侧面看上去还是差不多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经典,中控台虽说大部分是塑料件,但是整体做工还是不错的。2600mm轴距后排空间还是挺充裕的,座椅还能放倒,扩展性强。动力方面则搭载来自日产的1.6L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性高,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综合油耗6.9L/100km,油门响应灵敏,动力充足,驾驶感受很舒适。

一汽奔腾-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

马自达6同平台

指导价:12.98-15.98万

从一开始的B70就已经采用了马自达6的一整套系统,然后在推出1.8T发动机车型,而老马6也推出了新车型阿特兹奔腾B70长*宽*高(mm)为4800*1820*1472,轴距也达到了2725mm,内部空间相当不错。动力方面,1.8T最大功率137千瓦,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调校出色的前后独立悬挂,在日常驾驶中支撑性好,整体操控性能非常出色,而且倒车雷达、转向辅助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很齐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