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刻不停歇 细数多款8月将上市重磅新车

2016年08月02日 12:11:5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忙碌的七月终于结束,多款重磅新车的上市有些让人应接不暇,如果你还在回味,那我必须拉你出梦境了,因为8月的新车并没有比七月少,而且也是款款重量级,让人一刻不容喘息。这么多新车都扎堆儿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上市,这样真的好吗?好不好咱也不知道,只要你觉得好,那才是真的好。言归正传,本篇爱卡汽车将为您带来8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前瞻,它们包括国产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吉利远景SUV,另外还有一大波改款新车等待上市,例如新阿特兹、新飞度、新XC90、新大迈X5等,怎样?期待了吧?别急,咱慢慢道来。

8月份将上市新车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预售价区间
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 2016年8月22日 45-55万元
国产捷豹XFL 2016年8月29日 尚未公布
吉利远景SUV 2016年8月 8.09-10.39万元
沃尔沃新XC90 2016年8月底 68.80-135.80万元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 2016年8月10日 尚未公布
长安CS15 DCT版 2016年8月8日 尚未公布
广汽本田新飞度 2016年8月 尚未公布
上汽大众凌渡GTS 2016年8月 或低于24万
昌河Q35 2016年8月18日 6万元起
幻速S3L 2016年8月 5.48-6.68万元
众泰新大迈X5 2016年8月3日 或9万元起
凯翼V3 2016年8月8日 6.78-7.88万元
三菱国产欧蓝德 2016年8月26日 尚未公布
广汽传祺GA3S 1.3T 2016年8月3日 尚未公布
吉利博瑞G20行政版 2016年8月1日(已上市) 21.9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型: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

预计上市日期:2016年8月22日

预售价区间:45-55万

新车点评:全新E级与目前在售的新C级相同,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奔驰S级相靠拢,尽管这属于当下很多汽车厂商惯用的套娃设计模式,不过在旗舰车型先发布并获得来自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后,随后推出中型车及中大型车因为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旗舰版车型采用相似设计也更容易被市场所接纳,特别在新C级在国内上市后销量实现翻倍增长,已得到很好的证明。

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同样启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与奔驰S级相靠拢,整体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新车采用了百叶窗式前脸造型,更长的后车门表明了其长轴版车型的身份。此外,全新E级将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三种前脸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Line风格。

在大家关心的尺寸方面,我们了解到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达到了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而车身轴距增加了140mm。

新一代E级内饰在摒弃现款车型布局的同时,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S级的布局风格,这主要通过中控台上的12.3英寸双屏幕布局与全数字仪表集群体现出来。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老款车型可谓时尚了很多。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基于全新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先期将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135kW(184Ps),E300 L最大功率180kW(245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奇瑞捷豹XFL

预计上市日期:8月29日

预售价区间:尚未公布

新车点评:国产车型很好的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轴距和空间的诉求,解决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一大痛点,未来上市后如果在价格上拿出足够的诚意,将大幅提供其整体竞争力。

奇瑞捷豹XFL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将推出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长轴版车型将由奇瑞捷豹进行生产,标轴版XF仍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

全新国产捷豹XFL将推出五种不同车型,其中风华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奢华版,车身共提供8中颜色可选,整体设计与标轴版车型无异,外观仅在侧身及尾部的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车身国产加长后,轴距达到了3100mm,比标准版车型轴距增加140mm。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车身长度和宽度均超越同级别的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

国产捷豹XFL相比现款进口XF车型车身刚度增加了28%,铝合金应用比率达75%,并运用了捷豹路虎与全球顶级铝材供应商诺贝丽斯共同拥有的PT3(第三代预处理)专利技术。

内饰方面,捷豹XF长轴距版基本延续了进口标轴版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新车首次引入后排开门警示系统,当监测到后方有车辆靠近时,这项安全技术将提醒后排乘客暂勿开启车门,为乘客提供安全保障。在不同车型间配备了LED大灯、全路况自适应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尾门、后排座椅加热、四温区空调、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娱乐系统、电动侧后窗遮阳帘等实用配置。另外,捷豹家族首次引入的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也在捷豹XF长轴距版配备。

动力方面,捷豹XFL会提供三种动力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分别可输出147kW(200Ps)和176kW(240Ps),搭载这两种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1秒和7.4秒。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与F-TYPE相同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40Ps),该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吉利远景SUV

预计上市日期:8月

预售价区间:8.09-10.39万元

新车点评:吉利汽车在设计层面已经趋于家族化,增加了全系车型的整体辨识度,技术方面也有了不错的积累,新车的产品力大幅提升,远景SUV上市后,将助力其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从外观来看,远景SUV采用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已经形成了家族式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不错,其保险杠下部还加入了银色护板。尾部方面,远景SUV延续了现款车型(吉利GX7)的设计,但加入了LED光源,并在雾灯和牌照框等处做出了调整。

远景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相比现款GX7长度减少了53mm,轴距则保持不变。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将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辅助等功能。

远景SUV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发动机由吉利自主研发,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133Ps);而1.8L则只提供手动车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沃尔沃新款XC90

预计上市日期:8月底

预售价区间:68.80-135.80万元

新车点评:新款XC90最大的看点在于其搭载的自动驾驶技术,智能程度有较大的提升,不过在路况非常复杂的中国市场,过快推进自动驾驶技术也会有一定的风险,希望沃尔沃在这方面能走得更加稳健。

  新款XC90外观设计上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看点是将搭载沃尔沃第二代高度自动驾驶技术(Pilot Assist II),通过带转向辅助的智能巡航功能来确保车辆在车道标识清晰的高速公路上以不高于130km/h的速度进行自动驾驶及转向。此外,新款XC90搭载有全语音控制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采用沃尔沃Clean Cabin清洁驾驶舱,且全系提供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预计将保持不变,依然会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L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

预计上市日期:8月

预售价区间:尚未公布

新车点评:作为马自达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国产新款阿特兹一改过往被消费者所诟病的陈旧内饰设计,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搭配动感时尚的造型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也将促进马自达阿特兹市场销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外观方面,从官图上看,国产新款阿特兹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马自达改款ATENZA基本保持一致,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阿特兹最明显变化在于前脸盾形格栅每个辐条均增加了镀铬装饰,这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夸张。此外,新款车型前大灯融入全新样式LED灯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改变。据悉,该车将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LED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阿特兹采用了与昂克赛拉、全新MX-5相同的新家族内饰设计。悬浮式屏幕进一步提升其整体视觉效果。此外,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有所调整。

配置方面,据悉,新款阿特兹增加了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装置、自适应巡航装置、前防碰撞预警装置以及平视显示器,此外还将配备悦联系统,该系统匹配苹果的Carplay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款阿特兹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及141kW(19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长安CS15 DCT版

预计上市日期:8月8日

预售价区间:尚未公布

新车点评:长安CS15是一款注重个性的小型SUV,但先期自动挡车型的缺失让其失去很大一部分意向消费者。自动挡车型推出后,将会在三四线城市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赢得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长安CS15 DCT版车型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长安CS1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期只有5速手动车型可选,DCT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长安CS15是长安今年4月份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先期只提供5速手动车型,售价区间为5.79-7.39万元。此次推出的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方面匹配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是13.9秒。

车型:广汽本田新款飞度

预计上市日期:8月

预售价区间:尚未公布

新车点评: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并没有明显的改变,而随着上市时间的增加,以及配置的不断丰富,飞度的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未来或将为其更好的市场表现作出贡献。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16款飞度将于8月正式上市,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车型,车型总数达到7款,预计整体售价与现款差别不大。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改变,其调整重心将放到配置方面。其中,新增的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前者同时配备了倒车雷达,在顶配车型中还出现了VSA车辆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以及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

除此之外,新款飞度全系取消了奥夫特黑车漆,其长宽高分别为4065/1695/1525,轴距为2530mm。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车型:上汽大众凌渡GTS

预计上市日期:8月份

预售价区间:或低于24万

新车点评:上汽大众将凭借这款车型跻身于紧凑级性能版车型市场,如果该车的定价低于高尔夫GTI,这想必是对竞争对手的一次挑战吧。

上汽大众凌渡GTS车型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售价或低于24万。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性能版车型,搭载和高尔夫GTI相同的2.0TSI发动机,变速箱为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上看,凌渡GTS外观上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化元素,比如熏黑的前大灯,更有性能车味道的下进气格栅,另外,蜂窝状的前格栅中间加入了一条红色的装饰条,前翼子板处设有镀铬处理的GTS铭牌,同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8寸双色铝合金轮圈。

凌渡GTS车尾还增加了一个扰流尾翼。同样采用了熏黑的运动后尾灯,后保险杠的两侧还设计有开口,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凌渡GTS搭载了一台与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昌河Q35

预计上市日期:8月18日

预售价区间:6万元起

新车点评:昌河Q25的上市弥补了SUV产品线的空白,并加速了推出SUV车型的步伐,其中Q35的即将上市,将为昌河汽车带来可观的销量,并能够丰富自身产品线,才能够抓住更多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包裹着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而且与前大灯相连,造型非常时尚。而下进气口尺寸很大,并采用了黑色处理,显得很动感,车尾部分,该车车尾线条饱满,设计简洁,悬挂了Q35的车标。

车身尺寸方面,昌河Q35长宽高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而同平台的绅宝X35前期曝光轴距为2570,昌河Q35相较绅宝X35减少了10mm。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35将与绅宝X35共享动力总成,并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车型:北汽幻速S3L

预计上市日期:8月

预售价区间:5.48-6.68万元

新车点评:价格便宜、空间大是这款幻速S3L的两个主要优势,适合用来作为微面的升级车型,设计上抄袭的痕迹很明显,但是对这样一款价位的车型来说,还是可以理解吧。

该车采用了X型前脸设计,有点类似于雷克萨斯的纺锤式前脸,采用了单条辐的前格栅,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在灯组的设计上也与幻速S3有所不同。

车尾设计也有一定的变化,特别是C柱之后的部分,能明显看到加长后的迹象,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B柱和C柱,后尾灯也和幻速S3有所不同,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并配有尾部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等。

据悉,幻速S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90mm/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2700mm,相比幻速S3(4380mm/1730mm/1760mm,轴距2685mm)有所增加,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

内饰方面,幻速S3L采用了棕色和黑色搭配的布局,突出质感,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车门内把手、储物格等细小地方采用了镀铬装饰,中控台有几分大众的味道,中控液晶屏取代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更加简洁,人机交互系统有几分宝马的味道,无论是操作旋钮还是操作界面。

动力部分,幻速S3L预计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众泰新大迈X5

预计上市日期:8月3日

预售价区间:或9万元起

新车点评:大迈X5是众泰大迈系列的开山之作,从销量上看这款车的确是成功的。新款车型增配上市,其竞争力更胜一筹。剩下的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了,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售价与现款相比不会有太大区别。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后标识均改为“Domy”样式,新增橙色/紫色车身涂装。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五幅轮圈设计并搭配全新的红色卡钳。

内饰方面,目前大迈X5在售车型的内饰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而2017款大迈X5又新增两款内饰配色,分别为米色内饰和酒红色内饰。这两款内饰配色主要针对不同年龄的消费群体而订制。

另外,大迈X5在保留原款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门板设计。不同于现有门板扶手上倾、镂空式的设计,全新门板扶手线条更加平直,非镂空的设计不仅增大了扶手与手臂的接触面积,同时也增加了扶手上的储物空间。

车型上,新款大迈X5新增了手动尊贵型。相比现款,2017款大迈X5的每个车型在配置方面都有不同程度提升。从配置表来看,新款大迈X5全系都增配了 17寸运动铝合金轮毂、冰蓝运动大灯、红色刹车卡钳以及PM2.5绿净技术,而关注度最高的1.5T手动豪华型还将增配ESC、PBA、TCS、前驻车雷 达等安全性功能,1.5T手动尊贵型也从固定式天窗改为了可开启天窗,1.5T手动至尊型的增配了18项。

动力上,新车将沿用现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5Nm。底盘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

车型:凯翼V3

预计上市日期:8月8日

预售价区间:6.78-7.88万元

新车点评:凯翼V3最大的亮点是智能化的内饰配置,尤其是所搭载的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集远程车辆控制、远程车况查询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这无疑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对于年轻人来讲,拥有不错的吸引力。

凯翼V3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此外,新车根据用户的需求不同可选择5座、6座和7座不同的座椅布局。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凯翼X3打造,外观方面二者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脸设计沿袭了凯翼品牌的飞翼元素,黑色网状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下进气格栅横采用贯通式设计, 拓展了横向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凯翼V3内饰基本沿袭了凯翼X3的内饰设计,同样搭载一块10.1寸电容触摸屏,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另外,凯翼V3也将搭载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iCar吸取了苹果公司产品设计理念,取消了几乎所有的控制按钮。

配置方面,凯翼V3将标配10.1英寸中控显示屏、4.2英寸TFT仪表盘、倒车雷达、语音控制系统、手机映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后排USB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增加皮质座椅、导航、360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远程控制系统、车辆自检系统、自动巡航等配置。整体来看,新车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L和7.1L。

车型:吉利博瑞G20行政版

上市日期:8月1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区间:21.98万元

新车点评:新车作为普通版车型的升级版,在配置以及豪华程度上进一步升级,使博瑞本就不错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为更多对于高端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新款博瑞的设计,并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全新的多辐条轮圈、前翼子板处新增的标识以及金色的尾部标识都强调了其特殊的身份。

外观配置上,博瑞G20行政版车型增加了专属纪念徽标、全新的轮圈样式以及LOGO灯等不同的配置。另外,新车的LED头灯也位行政版车型增加了一些科技感。

G20行政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内,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座椅样式经过调整后更加宽大舒适,标配Nappa真皮,后座提供加热功能并在靠背上加入了特殊标识。除此之外,吉利博瑞G20行政版车型升级了“睡眠头枕”,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加奢华的乘坐体验,并配备了220V车载电源、车载冰箱和后排液晶显示屏等功能。

内饰配置上,新车配置也比普通版车型更豪华。首先麂皮绒顶棚、羊毛地毯和真皮抱枕这三厢配置就可以将车内分为提升好几个档次。另外,例如后排VIP座椅、后排座椅通风等配置都是行政版特有的配置。

相比普通版博瑞,G20行政版还多出了车载冰箱、后排液晶屏、哈曼13扬声器音响系统。这些配置基本上要到A6L和5系Li这级别才会有的。

安全配置上,我想大家不需要担心。目前市面上能找到的安全防护系统在博瑞中差不多都配齐了。虽然防护到位,但驾驶时也要格外小心。动力方面,博瑞G20行政版车型搭载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传祺GA3S 1.3T

上市日期:8月3日

预售价区间:尚未公布

新车点评:除了GS4外,广汽传祺其它车型的销量均未达到厂商预期。本次换装新动力的GA3S车型将增加竞争力,未来传祺要在轿车上多发力了。

由于只是新动力版本车型,因此该车的外观内饰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尾标变为GA3S 200T。内饰也不会有太大改动,配置方面可能会增加一些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预计上市日期:8月26日

预售价区间:尚未公布

新车点评:进口版欧蓝德的售价相对来说不高,同时经销商还给出了大幅优惠。不过该车的销量并不是很出色。新车国产后,售价有可能进一步降低,再加上刻提供7座车型的优势,销量将有望实现增长。

国产欧蓝德的外形设计与进口车型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三菱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细节上,前进气格栅两侧加装了一体式镀铬装饰,看上去更敦实厚重。前大灯设计也十分犀利,并且融入了LED日行灯。

尾部方面,国产车型保留了进口车型的设计,条状的LED光带很时尚,后保险杠处则与前脸部分一致,增添了镀铬装饰。另外,新车尾部增加了广汽三菱的标识。车身尺寸方面,进口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欧蓝德将继续沿用进口车型所配备的2.0L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装配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