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新一代5系 含插电混动版车型

2016年08月02日 15:13:4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成本和排放,在保护环境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的背景下,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对旗下车型进行更新。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将推新一代5系,新车将在2016年年底正式亮相,同时将衍生出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将为全新5系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520i和520d车型将搭载一款采用不同功率调校方式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及140千瓦。此外,宝马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5系,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中包括排量为2.0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及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将达到240千瓦。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公里。

为保证车载辅助系统顺利运行,全新宝马5系将实现快速网络连接,并增加数据网络化云储存功能,同时还改善了语音控制功能。此外,全新5系还将为车载系统增加7系所采用的手势控制功能。新车将在未来十年内增加自动驾驶功能,而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新车最高时速可达到130公里。

得益于大量应用的轻量化车身材料,宝马全新5系预计将减重100公斤。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后,新车的性能表现有望更上一层楼。此外,宝马还将在新车发布后继续推出衍生版GT车型,从而向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施加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