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通用设计总监乌琳高娃 加盟北汽新能源

2016年08月02日 16:25: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新能源车产业各项利好令车企们纷纷涌入这片蓝海,轮番上演“抢人大战”。北京时间8月2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原通用新概念设计总监乌琳高娃正式加盟北汽新能源,担任ARCFOX品牌前瞻设计总监,负责全新品牌ARCFOX车型的设计工作。

乌琳高娃本科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2002年取得德国普福尔茨海姆高等专业学院交通设计硕士学位。2003年加入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技术中心,担任前瞻设计部汽车设计师,及部分量产车的改型和换代设计,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技术中心首位中国籍女汽车设计师。

2008年,加入意大利乔治亚罗股份公司,作为汽车外饰设计师,为兰博基尼、大众、一汽等多家公司的合作项目提供设计支持。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以独立的设计——世界上目前最快的混合动力跑车Frazer-Nash-Namir,震撼世人眼球。2011年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总监,主导通用汽车中国的前瞻设计工作。

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全新独立品牌,将在8月3日正式发布,新品牌将面向更年轻、个性化的用户群体。作为全新品牌的设计师,乌琳高娃的加盟将提供更具前瞻性、个性化的车型设计语言,重新定义并引领未来汽车生活方式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