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推7种配置 新款翼虎长得更帅了

2016年08月02日 20:48: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现在SUV市场竞争热火朝天,大家不是拼价格就是拼颜值,但是现在更多的品牌都纷纷拼起配置来。福特新款翼虎在今年内就要上市了,听说它准备要推出7款车型,那这下它在配置上又要使出了什么招数?

长安福特 新款翼虎
动力 车型
EcoBoost 180 两驱精翼型
两驱铂翼型
四驱豪翼型
EcoBoost 245 四驱铂翼型
四驱豪翼型
四驱运动型
四驱尊翼型

新款翼虎的外观基本上跟海外车型的设计没什么区别,新车前脸看起来比现款更加霸气,但是车尾也只是小改了一下,说现在不是靠脸吃饭的年代,你还相信吗?既然这次的主角是配置,外观就给大家耍太多套路了。

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配有氙气大灯,这里感觉有点欺负低配车型。至于尾灯也是全系采用了LED光源。嗯!看上去还挺不错,特别是LED尾灯,这个可是增加科技感的利器。

内饰的设计变化都不大,顶多就只是调整了换挡杆的位置,和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这个也没什么亮点,看来还是要把目光继续放在配置上。新车在内饰配置上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胎压检测等等,其中还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至于其它高配一点的车型还有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互联系统、前挡风玻璃加热、外后视镜记忆功能、方向盘加热、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等等...数得都快断气了,总之这些配置估计够你玩到车子报废都没玩完。

而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1匹和245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40和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一点的车型还有四驱系统。这样的配置你看上它了吗?这个问题不用回答,就猜到大家会说:看价格!也接下来就静静等它的价格出来吧,别着急,反正年内会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