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竟然能卖的这么便宜?质量还不差!

2016年08月02日 21:3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一些刚出来社会的屌丝来说,工作的年限不长,手里的资金不太充裕的情况下,仍然想购买一辆车载着心中的女神去周末去约个会,增加更多谈谈人生的机会,这个时候教授的作用就显露出来了,今天就来推荐一些颜值与性价比都不错的热门SUV,让你们去撩拨你们的女神吧。

长安汽车 CS15 售价:5.79-7.39万

优点: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

缺点:全系没有自动挡

推荐人群: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1.5L手动时尚版(6.89万)

点评:新款CS15的前脸采用菱形格栅的造型设计,多线条描绘的前脸造型层次感很丰富,短促的车身造型搭配双色车身搭配可选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至于紧凑的车尾造型上尾灯的造型与头灯来了很好的呼应。

CS15的内饰造型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飞翼式的造型很有时尚感,中控上方向两边延伸的线条设计使得车内的视觉宽度更大,高配车型中搭配的大屏非常流畅,对于不太充裕的年轻人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能会有人吐槽它1.5L动力偏弱,不过定位于小型SUV的CS15,107匹马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了,全系都是手动变速箱,可以让你自己自由掌控油门的变化;日常驾驶上它转向力度比较适中,同时还有比较硬朗扎实的底盘调校,相信年轻人会很喜欢它的。

比亚迪 售价:5.99-12.19万

优点:时尚立体的外观造型,性价比高

缺点:1.5L没有自动挡

推荐人群:追求时尚与性价比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1.5TID自动豪华型(9.59万)

点评:比亚迪元的外观非常个性前卫,相信时下的年轻人会非常喜欢这样的造型,整体感非常强的前脸搭配短促的车尾显得车身非常精悍,C柱当中类似于悬浮式的设计非常有特色,加上外挂式备胎上那个回旋镖式的银色饰条,在车流当中绝对能一眼认出它来。

内饰的造型,元依然保持个性,与扶手箱一体化的中控造型采用银色装饰包围非常吸人眼球,同时中控上方中控出风口也设计得非常漂亮,假如后期用料与做工提高的话,会有更好的质感。

元的低配版本是一台1.5L的发动机,遗憾的仍是只有手动变速箱可选,不过较低的起步价使得竞争力非常高,当然对于动力有要求资金也足够的人可以选择更强的1.5T的车型。

北京汽车 绅宝X25 售价:5.58-7.58万

优点: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

缺点:全系没有ESP

推荐人群:喜欢个性前卫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自动精英型(6.88万)

教授点评:绅宝X25的外观非常个性前卫,硕大的梯形下进气格栅气势十足,棱角分明的前脸十分高调,流畅的车身线条与凹凸有致的车尾造型都让它拥有年轻活力的气息。

进到车内看到它的内饰,大家肯定有一种熟悉感,涡扇造型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红色的包围很有特色,除了最低配都有的中控大屏占据了硕大的中控面积很吸人眼球,只是用料与做工带着汽配城的气息。

绅宝X25的动力是一台1.5L的发动机,116马力对于小型SUV来说已经足够了,相比竞争对手只有手动版本,4AT的搭配虽然有些落后,不过驾驶在拥挤的大城市仍是一个优势,而且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使得它掌控起来非常轻松。

总结

看完这些车型,是不是很有冲动想去4S看看实车,然后试驾一番?有这样的想法就没错了,它们的起步价格都很低,在颜值与性价比都拥有的前提下,为何不考虑一下它们呢?拥有它们之后,教授相信你们会很快登上人生的巅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