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上汽大众辉昂 放弃BBA的理由

2016年08月03日 09:24:3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曾经有辆车被人戏称为12缸的帕萨特,低调的成功人士首选座驾:辉腾。可是销量惨淡以至于被迫停产,似乎它的命运是早已注定好的,因为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更有B格的“BBA”。现如今上汽大众的又一力作“辉昂”即将上市,那么它能给我一个放弃“BBA”的理由吗?

与辉腾定位不同,新车型辉昂针对的是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的豪华车阵营。从35万-67万的预售价来看,辉昂似乎信心十足。

大众”的内饰

辉昂的仪表台采用大量实木装饰,整体略显沉稳。从方向盘等处的细节来看,辉昂保持了一贯的“大众色彩”,不出挑才是成功人士的哲学。

轻奢的座椅

座椅是辉昂的一大亮点,普通版本的车型座椅就已经够宽大、够舒适的了,而顶配车型还带有后排独立调节功能、按摩功能、座椅三挡加热通风功能,并且还能调节膝部支撑,功能配置用料一应俱全。

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轻松的驾驶氛围

辉昂开起来非常轻松,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并没有给它带来任何拖累,配合2.0T发动机反而非常轻松,这一点有些出乎意料。

在C级豪华型车市场,BBA占据着主导地位,那么辉昂这个后来的搅局者怎么才能够赢得一席之地呢?消费者并不缺钱,但让人心甘情愿选择30万~60万的大众总要有几个理由。我个人认为大众具备较为强大的经销商网络,营销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再有维修、保养成本相对更低,售后同样具有优势。而出色的做工、丰富的配置等等都能体现辉昂的价值。所以,低调的辉昂并不比BBA差。

编辑点评

就像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样,上汽大众也需要一个撑门面的产品,所以辉昂便应运而生。往大了说,大众集团是在填充市场空白;往小了说,这也是上汽与一汽之间的竞争。肩负着品牌的荣誉,辉昂即将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