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也开始性能范儿 更有大型SUV

2016年08月03日 10:29:2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刘楠

斯柯达品牌目前仅推出明锐vRS一款性能车,阵容即将扩充。网通社从海外媒体The Truth About Cars获悉,斯柯达预计会推出全新SUV KODIAQ和B级车速派的vRS性能版车型(包含旅行版),上述3款性能车推出后均有望引入中国。

斯柯达明锐RS高性能版本车型曾在2010年引进国内进行投产,目前RS版本车型仅在国外进行投产,但并没有将其引入国内。斯柯达5月份在美国注册了速派等多个商标,7月该品牌又注册了vRS商标,将用于性能版车型。除“重返”美国市场外,斯柯达将进一步扩充性能车产品。

与常规版KODIAQ一样,KODIAQ vRS性能版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定位于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借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Vision 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五座/七座式设计,从而创造出更强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vRS为斯柯达品牌的高性能车型,未来将推出速派vRS以及速派旅行版vRS性能版车型。从假想图可以看到车身更具运动风格,并搭配与Octavia RS风格相似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排气管造型也延续Octavia RS的风格,不过尺寸会更大。动力方面,速派vRS和速派旅行版vRS分别有望会搭载2.0T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