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为来到了演奏大厅 你只是走进了一辆车

2016年08月03日 10:34:41
分享到:

音乐给人以美好的享受,雷克萨斯深知这一点,一直用车载音响提升美好的驾驶体验。雷克萨斯与一流的音响制造商Mark Levinson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因为对高品质的声音追求,二者走到了一起。Mark Levinson的工程师在雷克萨斯每款车型的研发之初,便开始与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共同合作,以达到最优化的系统构造与组件设计,正是有了这样的“匠心”,才让驾乘者仿佛置身一场音乐会的现场。

每一套装载在雷克萨斯产品上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都会根据车型的具体结构特点,由专家花费超过数千工时进行专业调试,以确保每一位雷克萨斯车主都能享受到Mark Levinson还原出的高品质声场。

Mark Levinson的匠心

Mark Levinson为新雷克萨斯RX打造的音响系统,装配了15个GreenEdge扬声器,835w等效功放。提高声波性能的同时,降低了音响功耗和产生的热量,与雷克萨斯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为保证行驶中的听觉感受,Mark Levinson为雷克萨斯开发出自动音量控制系统。随着新雷克萨斯RX车速的提升,音响系统可自动增加音量,以适应对应车速下内室的听觉环境。当车速降低时,音响系统也会自动减小至适当音量。

新雷克萨斯RX的匠心

为了打造静谧空间,使音响品质更完美地展现,新雷克萨斯RX在车身设计上匠心独运地降低了风噪。为提高气流通过A柱的稳定性,新雷克萨斯RX对A柱进行了加宽,与车头大面积的接合增加了导流面积,同时也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

汽车行驶时,乱流最密集的地方为后视镜附近,新雷克萨斯RX将后视镜移至车门上,让气流从A柱被引至后视镜,最后平稳流过车身。

在新雷克萨斯RX车架内部,安装了发泡材料,减少内部震动和隔音。新RX室内还填充了大面积的消声材料和树脂隔板,降低噪音,底盘使用高强度地板阻尼涂层,隔绝底盘噪音传至车厢内部。

匠心体现于每个细节,匠心体现于一丝不苟,雷克萨斯与Mark Levinson一起,用匠心打造一流的车载音响,以高品质的声音,静谧的车内空间,让人仿佛置身于演奏大厅,营造出一个只属于你的视听盛宴。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雷克萨斯真诚期盼与您牵手,一起细品人生,探求完美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