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男友跑了都不想追的季节 幸亏……

2016年08月03日 11:09:34
分享到:
来源:奔驰smart

听着蝉鸣邂逅凉风,尽情游玩到海边嬉戏,一口气灌下冰饮的爽快!

如此『玩』美的夏天,怎能让乐趣因热浪而请假?

smart 和身怀绝技的小伙伴们一起踏乐而趣,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接下来请欣赏一份来自达人们的“三无报告”吧,真的是无添加·无着料·无PS哦~ 看看在他们的眼中, smart 到底是一辆怎样的车?

作为今夏最具人气电影“疯狂小事”男主演之一,他坐拥几十万的庞大粉丝群,号称时尚界real男神。

“我现在可以开着全新 smart fortwo 在都市畅游,身手矫健灵活自如,想怎么开就怎么开。smart 的内饰充满未来感,像进击到地球的太空舱,科技范儿十足!够我和心爱的babe Socks一起玩痛快!”

北京土著,当出差旅行已成为生活一景,他喜欢将自己旅行的趣闻轶事、搭配经验甚至生活琐事与人分享。细微所见,当是非凡。

“这次我开的是 smart forfour ,原来的两门两座换成了4门4座!好友看见大呼:这就是我想要的车!虽然增加两座,仍然保持小巧的体型,187cm大个的我,坐进去都不嫌挤。”

如果你曾经参与过NIKE+ Running Club北区的训练,那么你一定见过这位年轻帅气的教练!

“我认为选择 smart 的人都会倾向一种自由的态度,善于享受生活乐趣,乐于融入自己的个性。这个夏天,我带着 smart 一起跑步一起训练,为即将到来的马拉松赛季做准备,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白天化作一枚时尚女编辑,在时尚的乐土中扎根。到了晚上,便会变身夜跑一族,生而为跑!

“作为一名爱跑的女编辑,结束一天工作后,当然是换上跑鞋去流汗啦!smart能带我去任何好玩的地方,小小一只超好停车。内部空间的确非常宽敞,后备箱看起来还能再塞一人。”

他们是一对热爱旅行生活的80后夫妇。斯嘉丽是冲动善良的白羊座,刘大强是温情居家的射手座。

“每到周末,我们都会带上装备,进行探索城市之旅。小巧的全新 smart fortwo 座驾是我们探索城市的秘密武器。两门两座的它,身材玲珑却动力十足。耀眼的红色和精致的内饰,就像我们小小的家,让我们在路上同样拥有一个充满个性的独立空间。”

喜爱美食美味,也热爱创意设计,谁说吃货不是好设计师?他还身兼深度旅游的“重度患者”一职!

“做炫酷的夏日玩家成了头等大事,幸好有精灵般的 smart 随行。不管是拥挤的城市大道,亦或是海边的林荫小径,它都能轻松hold住!漂亮的外观更让我一路成为瞩目的焦点~”

酷爱滑雪、桨板等户外运动,几乎每周都要挨“板”子!论好身材是怎样炼成的?看看她的玩乐设备就懂了!

“ smart 看似虽小,全部家当扔进去也是妥妥的。喜欢玩水的我,迅速召集人马一起浪起来!SUP桨板走起,板子放气后和桨一起放进 smart 后备箱,完全没压力。”

一位少女心爆棚的好妈妈,样样精通!巧妙的心思,灵活的双手,这一切全数化为对世间最美的祝愿。

“开一辆拉风的小车,面朝大海安静地看会儿书,幻想如果这样的生活不是偶尔...这次旅程最大的惊喜是这辆小 smart ,好看,好开,好停,空间比想象得大得多,有种上瘾的感觉。”

感谢这群不同领域的达人们,带着自己的乐趣创想,让夏日玩趣运动无限延展!

真正的夏日玩家就是这么给力!

一辆全新的 smart 无条件听从指挥,让你和内置的救命空调一起,开出趣,放开玩!

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