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 好菜不怕晚

2016年08月03日 11:43:1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依据官方可靠消息,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轿车将于2016年8月2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国产奔驰E级的第三代车型,北京奔驰全新E级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随着该车上市日期的临近,北京地区经销商方面已经陆续有展车到店进行预热。编辑第一时间对这款即将上市的全新E级进行了实车拍摄,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邀请您一同走近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轿车,来细细品味这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全新车型。

四个月之前,第14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夜,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轿车进行了全球首发。作为国产奔驰E级的第三代车型,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轿车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而打造的。在外观上,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轿车继承了进口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不但性感且独具特色的外观设计,同时延续了具有高品质的精美内饰,另外还将大量创新的智能科技收入囊中,当然最重要的,便是将E级轿车的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都进行了进一步的拓展。

内饰设计将感性和智能融为一体

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摒弃了前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旗舰车型S级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将感性、智能两种设计语言进行了很好地融合。最具有鲜明代表性的,无疑要数中控台上采用双屏幕布局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和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了。

座椅舒适空间宽敞,动力系统较为单一

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在座椅的设计上,一如既往地秉承了奔驰品牌的高品质水准,另外在座椅的造型上也严格遵循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思想。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另外后排中央扶手上还配备了可以控制座椅加热、多媒体系统、空调温度、氛围灯以及后排遮阳帘等一系列功能的触控屏幕,可以说是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员的尊贵体验。从此次实拍的运动型和豪华型车款来看,除了座椅的颜色不同,皮质表面的缝线方式也有着明显的区别。

至于说在车辆的储物空间方面,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的表现自然不至于有什么值得吐槽的地方,在此我们就不繁琐地赘述了。

在动力方面,据悉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前期将仅搭载2.0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依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E200L型号所搭载的低功率版发动机拥有135kW(184Ps)的最大功率,此次我们实拍的E300L型号所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则拥有180kW(245Ps)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

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都与同门家族的S级颇为相似,很显然奔驰非常清楚在先行发布了旗舰车型S级并且得到了市场认可之后,再推出隶属于中大型车级别、并且拥有与旗舰级车型相像程度较高的全新E级,会更轻松地被消费者所接受。相比于主要的竞争对手一汽-大众奥迪A6L、华晨宝马5系、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而言,可以说是好菜不怕晚,敢来就有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