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时候来碗汽车味的心灵毒鸡汤了!

2016年08月03日 14:45:58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既然你们都辣么喜欢毒鸡汤,那就勉为其难赏各位一大碗。

最近有个段子挺火的,是这个样子的,见图。

鹿小妹想着,既然你们都辣么喜欢毒鸡汤,那就勉为其难赏各位一大碗,味道如有雷同,那又怎么样!

01

最近有传言称广电总局将下令封杀韩国明星,禁止韩星在综艺节目、影视作品、广告等任何形式出现于中国。

就在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叫好之时,北京现代拍案而起,第一个表示不满!北京现代宣称:这是恶意打压现代销量的行为。

02

最近有消息称,韩国环境部撤销了80款大众汽车及奥迪品牌在韩国的认证,并禁止其销售83000辆汽车,并对大众处以178亿韩罚款,理由是其以造价文件获得认证。

大众表示:哦!并对楼上的现代表示道:来啊,互相伤害。

03

滴滴和Uber原本声明将不合作,眨眼间滴滴出行又正式宣布将收购Uber中国。为此人们纷纷表示不满,如此一来一家独大,再也没有打车优惠了。

与此相反,各大汽车厂家纷纷向滴滴发去贺电,毕竟打车贵了,买车的人就会多了。

04

近日,2017款奔驰E级轿车广告在美被下架,原因在于E级轿车不能像F015那样完全自动驾驶,只具备一定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视频虽然用小字做了解说,但一般消费者不会太注意,会误以为该车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特斯拉:我为世界人们的安全做出了贡献。

奔驰:论起做营销,我排第二,谁敢排第一。(还记得宝马一百年营销事件吗?)

05

某女嫁给一位富二代后过上优渥的生活,富二代的朋友纷纷不解,表示该女相貌普通,学识一般,配不上富二代。

富二代摇了摇头,她对我是真爱,绝不是因为钱。我开着那么豪的车去表白,她都不肯接受我,最后还是靠我的穷追猛打才娶到了她。

富二代的朋友纷纷为某女点赞,而某女听闻后狡黠一笑:我知道他开的是辉腾啊。

06

某男在驾校学车,同行的人问教练最怕撞到什么车。某男甚为喜欢看段子,抢着答道,教练肯定最怕五菱宏光,因为永远不知道车上会下来多少人。

教练听闻,半响吐出了烟圈,缓缓说道:我最怕撞到隔壁老王的车。

就在众人震惊之时,教练又说道:毕竟他开的是离我最近的法拉利

07

某男住在市中心已十年,每月房租需要2500元。某女对某男说道,如果只租1000的房子,一个月可以省1500,一年就省下1万8,10年你就有18万,足够买一辆车了。

某男恍然大悟道:你说的真对,那你攒到钱买车了吗?

某女答道:还没有,我才工作两年呢。

某男:这样啊,我工作第一年就买了。

08

8月2日,台风“妮妲”穿过广州去佛山啦,然而并不能阻止大雨如注,对此全国各地人们发来安慰,愿台风早日离去,沿海地区人们不哭!然而他们的内心语是,终于轮到你们尝尝被水淹的滋味了。

so,汽车如果被水淹了,该怎么办呢?

首先,你需要,第一时间通知承保的保险公司,然后不妨要求保险公司予以拖车援助,在施救拖车到来前,最好能第一时间断开车辆电池电源。一定不要点火。

问题是雨这么大,还管什么车,再买一辆新的吧!(你确定不会买到水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