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是美国国宝级SUV 进中国卖40万肯定火

2016年08月03日 14:52:58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活在车轮上的国家”,一个家庭多辆汽车的情况普遍存在。而很多美国家庭都对硬派SUV车型情有独钟,这也就催生了我们所熟知的“美系硬派风”。那美国市场这么多的硬派SUV当中,消费者最喜欢的是哪一款呢?

美国人最喜欢的硬派SUV来自于其本土的雪佛兰品牌,名叫雪佛兰Tahoe。它堪称是美国国宝级SUV,风格硬派,霸气不输路虎揽胜丰田陆巡。

这车外观大气可是有原因的。它车长近5.2米,宽度超过2米,高度接近1.9米,全系标配了顶级豪车才有的V8发动机,5.3L的排量更是能吓你一跳。

可能在很多人观念中,美国车的配置普遍偏低,因为美国人对于这些电子配置并没有过多追求。但实际情况或许并非如此。

这个大家伙外观霸气粗犷,但是内饰配置却很是细腻用心。这车配有两个8向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卫星收音机、CarPlay、盲区提示、碰撞预警等舒适性配置。同时,车内还有悬挂式电视,保证了长途旅行的乘坐舒适性。

然而,带有上面这些配置的车型,官方售价也不过6.4万美,折合成人民币不到43万。这样的价格放在国内,你只能买到一辆乞丐版本的普拉多

如果以同样的价格引入国内,日产途乐和丰田红杉等一种大型SUV们就危险了。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级别的车还并非每个品牌都有能力来制造,大名鼎鼎的宝马奥迪就压根没有这个级别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