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牧马人换装 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年08月03日 19:55:01
分享到:

此前我们曾经多次曝光过新一代牧马人的底盘测试车路试谍照,随后又有皮卡版的新一代牧马人路试谍照曝光。可见,作为Jeep的图腾级车型,牧马人的换代还是吸引了全球不少车迷的关注。而在日前,新一代牧马人再度曝光了测试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这一次曝光的新车似乎已经换上了新一代牧马人的车身。

外观方面 曝光测试车最大的变化在于 A柱的倾斜度有大幅度提升 且安装了与之同样斜度的挡风玻璃 透过伪装下的细节可以看到 新一代牧马人依旧保留了 七孔式的进气格栅 但整个进气格栅比之老款 有了更多的曲面变化 这种凹凸有致的设计 很显然会更具设计感 从图片上来看 新车的进气格栅每一个孔 开口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来得更大 整体观车 新一代牧马人比之现款车型 更加的孔武有力 车身尺寸明显加大 且引擎盖的隆起也要更高 长车头看上去更加修长 尾部则依旧是保留了牧马人传统 外挂式备胎设计 车顶依旧可以便捷的实现拆卸 车身结构 新一代牧马人依旧保留 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 前后硬桥的悬架架构 动力方面 新一代牧马人 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还会有柴油版和混合动力版 轻量化技术的运用 将大幅度的降低 新一代牧马人的整备质量 全新的造型设计也会降低 新一代牧马人的风阻系数以及风噪表现 市场方面 新一代牧马人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