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速派官降 顶配版官方降价4000元

2016年08月03日 21:00:54
分享到:
来源:我有车

日前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调整了旗下斯柯达速派两款车型的配置和价格,顶配版车型的官方售价下调了4000,指导价由27.68万元下调为27.28万元。

此次发生调整的车型为TSI380的版本,分别为次顶配的TSI380双离合尊行版和顶配的TSI380双离合旗舰版。其中TSI380双离合尊行版仅取消了棕色内饰、Nappa真皮座椅、盲点监测、预碰撞保护系统、12扬声器音响等选装配置,售价没有变化。而TSI380双离合旗舰版仅仅是配备的3D导航系统降低为普通的8英寸多点触控导航系统,因此官方售价下调4000元。而斯柯达速派的其它车型在配置和价格上并没有进行调整。

现款斯柯达速派于2015年10月上市,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车辆轴距升至2841mm,较老款车型加长了80mm。外观来看,全新速派基于Vision C概念车开发,全系车型标配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的LED导光条造型超级前卫,颜值“爆表”,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

全新速派的内饰分为黑色、米色以及旗舰版使用的棕色内饰,搭载了第二代MIB娱乐系统,8英寸的多点触摸电容屏分辨率高、系统运行流畅,还支持CarPlay功能。

全新速派依旧提供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匹配的是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和2.0T车型匹配的则是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

《我有车》总结: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全新速派颜值爆表,车内空间超大,再加上目前市场上3.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有车君认为在B级车里,全新速派绝对算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车型了,要出手请抓紧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