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国产的第3款SUV 三菱欧蓝德动力提升

2016年08月03日 21:09: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三菱欧蓝德宣布国产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广汽三菱官方宣布新车将于8月26日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国产欧蓝德的将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进口版的2.4L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新上市后将与劲炫ASX和帕杰罗·劲畅一起为广汽三菱征战SUV市场。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广汽三菱欧蓝德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1kW。相比现款同排量车型124kW的最大功率有所提升。预计是新车国产后动力经过重新调校。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一台CVT无极变速箱,采用适时四轮驱动。

进口2.4L欧蓝德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国产欧蓝德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保持不变。除了2.4L发动机,国产的欧蓝德还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kW,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提升。紧凑型SUV市场,CR-V、途观都是欧蓝德强力竞争对手。国产后的欧蓝德售价将下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国产欧蓝德外观已经曝光。新车沿用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使用大量加粗的镀铬条装饰。新车前灯组集成LED大灯和LED示宽灯。车尾与进口版相比尾灯组增大,增加银色防刮护板,并在尾箱盖上加入了“广汽三菱”的标识。内饰方面,国产欧蓝德与上一代相比基本一致。(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