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缤智将搭1.5T发动机 变身讴歌CDX

2016年08月04日 07:19: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本田带来了以“运动性”为核心的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我们将把更多环保技术带给中国消费者。”刚刚上市的广汽讴歌CDX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本田旗下小型SUV缤智也有望搭载这台1.5T发动机,“变身”本田版讴歌CDX。

缤智换搭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226Nm,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提升30kW,峰值扭矩提升57Nm。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发动机排量降低,所对应的税率也将下降。

现款缤智搭载1.8L发动机,最高售价18.98万,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搭载1.5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8.98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下降3,796元。

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别克昂科拉现代ix25等小型SUV展开竞争。其中昂科拉同样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1.4L。与之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全面超越对手。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缤智在长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能够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