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玩笑!论品质这些一线国货不输合资车

2016年08月04日 09:02:2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在自主品牌的市场中,SUV的火爆程度已经达到百家争鸣的局面了,而在轿车方面,特别在中型车市场,自主品牌同样也开始发力了。原创度、舒适度、性价比,能与合资车型相抗衡的到底是谁?

广汽传祺-GA6

指导售价:10.28-19.68万

推荐车型:235T 自动豪华版

传祺GA6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用镀铬饰条来修饰带有攻击性的前脸,侧面溜背的造型有轿跑的味道。内饰的悬浮式设计让人感觉很舒适,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做工也很严谨。后悬挂采用五连杆设计,并带横向稳定杆,这在同级别是很罕见的。

吉利汽车-博瑞

指导售价:11.98-22.98万

推荐车型:1.8T 尊雅型

博瑞的造型被誉为自主品牌的标杆,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采用溜背造型同样也有轿车的味道。内饰的造型给人第一感觉就是高档,且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除低配车型外,全系都配置了全景天窗,在同级车型是少有的。

上汽集团-荣威950

指导售价:17.98-28.98万

推荐车型:1.8T 豪华版

荣威950可以说是这4款车中,商务气息最浓的,饱满的造型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全LED大灯也显得高贵。内饰相对就要显得中庸些了,好在宽大的座椅可以带给乘客更好的乘坐感受。如果你想保持低调,荣威950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