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新款创酷即将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

2016年08月04日 09:29:4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创酷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五门掀背车身风格。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雪佛兰日前公布了新款创酷的售价。其中,标准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1,895美元(人民币约14.5万元),标配前轮驱动;四驱版车型的起售价则达到23,395美元(人民币约15.5万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新款创酷将继续搭载排量为1.4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并标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在提供较大的车内空间的同时,也基本满足了消费者“小排量、低油耗”的购车需求。

外观方面,雪佛兰新款创酷车身前脸部位将采用双层进气格栅及全新设计的头灯组,并增加LED光源日间行车灯,而车身尾部的保险杠和尾灯的外观也有所变化,进一步突出新车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更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及7英寸显示屏,同时应用最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将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雪佛兰还将为新款创酷增加一系列车载辅助系统,包括碰撞预警、侧面盲区接近预警、倒车盲点监测及车道偏离预警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