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T70升级版8月8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6年08月04日 11:26:4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四川野马T70定位于紧凑型SUV,现款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规划,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升级版车型。网通社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70将推出升级版车型,并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得到小幅调整,同时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此外还将增搭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风格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而最大的变化在于整车配置的提升,新增带有车道偏离、行车记录等功能的360°全景影像系统、车头区域的泊车雷达、助力转向系统也由机械式改为电子式助力。同时还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英寸智能娱乐系统等实用性配置。

野马T70在动力方面将增搭一台型号为4A91T的全新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在野马汽车旗下车型首次搭载1.5T发动机;全新1.5T发动机将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首次匹配。而在售的野马T70采1.8升及1.8T发动机,届时T70的发动机将增至三款,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

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6升。得益于涡轮增压的帮助,相比于现款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扭矩方面分别超出10千瓦与30牛米,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减少0.1升。新车虽在排量上小于现款车型,但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实现超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