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2017款林肯MKZ 入乡随俗为哪般

2016年08月04日 13:43: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16年7月18日,2017款林肯MKZ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了四款型号(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尊耀版),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介于28.48-38.88万之间。此次上市的2017款林肯MKZ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另外针对车辆的整体配置水平进行了升级,同时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上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通过一系列实拍图片和详尽的文字来为大家解读这款新车。

2017款林肯MKZ在外观设计上较老款车型有一定程度的改变,其中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辆的前脸部分,车身侧面则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车辆尾部的变化相对来说显得不是很大。除此之外,2017款林肯MKZ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了细微的调整,而且新款车型针对车内空间进行了优化。

配置升级远超内饰设计上的改变

2017款林肯MKZ在内饰部分基本上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方案,乍看之下貌似并没有发现什么改变。实际上仔细观察之后,你会发现2017款MKZ的中控面板摒弃了老款车型的全触控式设计,大量的实体功能按键和旋钮不但提升了操作手感,同时也大大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而相比在内饰设计上的改变,2017款MKZ车内的亮点则更多地集中在功能配置方面的升级上。

空间以及动力表现均保持前款水平

由于2017款林肯MKZ优化了内饰乘坐空间,因此2017款MKZ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可以说在前款车型的水准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提起更值得称赞的,还得说是2017款MKZ丰富的配置以及具备优良舒适度的带按摩功能的高级真皮打孔座椅。

由于2017款林肯MKZ的内饰总体设计和车内布局相比老款车型并未发生改变,其车内储物空间的数量以及实用程度也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有些独到之处还是值得称赞的,例如门板储物格上设计的缝隙刚好可以稳固地放置手机,按键式换挡结合采用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台为中央通道区域提供了大量实用的储物空间,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配备的杂物盘为证件、硬币以及签字笔等杂物提供了独立且稳妥的存放之处等等。

在动力上,2017款林肯MKZ依然沿用的是老款车型上的那台2.0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不同调校的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kW(203Ps),最大扭矩为381Nm,工信部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均搭载的是该款低功率版发动机。而2017款林肯MKZ的顶配型号即尊耀版搭载的是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kW(253Ps),最大扭矩为389Nm,工信部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9L/100km。

传动系统方面,2017款MKZ全系四个型号均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2017款林肯MKZ依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并且配备有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这套悬挂系统可以在0.002秒内实时监测路况,并对车身行进、转向和制动做出评估和调整,提供有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不同的模式。

编辑点评

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销售的林肯MKZ所面对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北京奔驰C级一汽-大众奥迪A4L、华晨宝马3系Li等一众合资品牌厂商的国产车型,虽然此次推出的2017款车型并非全新换代产品,但无论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所进行的小幅调整,还是在配置方面进行的诚意升级,都可以认为是林肯品牌想要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重塑形象和地位所做出的因地制宜的改变。就好比现如今的肯德基卖起了油条豆浆,麦当劳也不亦乐乎地炒起了盖饭,实际上都是为了入乡随俗、适应市场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