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对比雷克萨斯LX570 旗舰之争

2016年08月04日 13:53:04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黎嘉铭

对于百万级别的SUV来说,各大厂家都不留余力地把各种豪华的装饰、各种高级的用料、各种科技的配置用在了旗舰级的SUV上。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是林肯领航员雷克萨斯LX,这两款车都有各自的特色,都有不能拒绝的诱惑。

作为旗舰级别的SUV来说,可选择的车型并不多,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为:林肯领航员 2016款 3.5T AWD与雷克萨斯LX 2016款 570 动感豪华版。两种迥然不同的风格能擦出什么的火花呢,请拭目以待。

●外观对比:领航员威严含蓄 LX造型冲击

●内饰对比:领航员低调奢华 LX精致科技

●空间对比:领航员面面俱到 LX合情合理

●动力对比:领航员舒适充沛 LX淡定流畅

编辑总结

面对早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奔驰GL和雷克萨斯LX,林肯领航员亮出了自己的厉害之处,一方面为填补自己在旗舰级SUV区域的空白,另一方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大型SUV,不管在舒适性还是空间表现上都值得肯定,特别欣赏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与第三排仍保持较舒适的乘坐空间。而LX作为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车型,也毫不例外地拥有出色的质感,用料亦相当考究,给人直观豪华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