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全新量产车款谍照 或配自动驾驶

2016年08月04日 14:36:45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张法拉第车型概念谍照。说其概念,是因为我们并没有看见任何法拉第的车型,其只是借壳林肯MKZ进行道路测试。而这款“概念”车,或为量产化法拉第中型轿车。

从谍照的谍照看,法拉第的全新量产车型,或为一款与林肯MKZ车型大小相似的车型。但路试车型所配置的测试状态来看。法拉第或正在测试自动驾驶。作为与特斯拉形式最接近的车企。法拉第全新的量产车型,或配置自动驾驶技术。这点从位于车顶及车位的传感器可以看出。从尺寸及特点来看,未来该车主要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在特斯拉MODEL S上。

除了这款全新车款的谍照信息外,外媒还透露了法拉第全新的SUV车型的消息。据消息指,法拉第除了轿车平台外,或还存在一个类似MODEL X的SUV车型平台。未来该平台或将生产法拉第品牌下的SUV及CUV车型。当然也都是配备了自动驾驶技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