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帕萨特GTE英国上市 36,525英镑起

2016年08月04日 15:07:1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马晓蕾

帕萨特GTE衍生自大众第八代帕萨特车型,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已于去年在德国上市。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大众帕萨特GTE将于本月底在英国市场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6,525英镑。此外,英国政府将提供2,500英镑的补贴。

即将在英国上市的新款大众帕萨特GTE包括两款轿车和两款旅行车。其中,轿车版车型在政府补贴后的实际售价为34,035英镑;GTE Advance顶配版轿车车型售价为40,180英镑,政府补贴后实际售价为37,680英镑。旅行版车型售价38,075英镑,(补贴后为35,575英镑),GTE Advance旅行版顶配车型售价41,740英镑(补贴后为39,230英镑)

大众帕萨特GTE所有版本车型均搭载1.4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电动机,共同作用下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99牛米。新车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在纯电动模式 “E-mode”下,最大功率为99千瓦,峰值扭矩为329牛米,续航里程为49公里,而动力来自于后排座椅下方的锂电池。

当电池电量耗尽,汽油发动机开始介入。此时,帕萨特GTE开始在混合动力模式“hybrid”下行驶。通过发动机产生的动力和回收制动能量给电池充电,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产生动力输出。新车也可以在Battery Charge(充电)模式下行驶,此时将为车辆贮存电能。GTE模式是混动模式和充电模式交替进行。

大众帕萨特GTE可以通过外接电源对电池进行充电,其中使用普通家用电源的充电时间为4个小时15分钟,使用专用3.5千瓦充电装置的充电时间为2个半小时。

帕萨特GTE标配LED头灯和尾灯,座椅采用阿尔坎塔拉面料和真皮两种材质,并配备有GTE标志性的蓝色换挡杆。新车搭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大众联网远程遥控系统,驾驶者可通过智能电话操作实现许多功能,如车内气温调节等。

GTE Advance顶配版车型将搭载8英寸Discover Pro sat-nav显示屏、数字化仪表盘、LED头灯和Nappa真皮中控台。外观上,帕萨特GTE最显著的特征是C形LED日间行车灯,蓝色装饰条从大众Logo一直延伸至两侧车灯上沿。

 

在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共同作用下,大众帕萨特GT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新车搭载6速DSG三离合变速箱,第三组离合器可以在适当时刻切断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动力传输,让车辆通过惯性进行滑行,从而达到节省燃油与增加续航里程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