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AMG E43动力提升 搭3.0T引擎

2016年08月04日 15:11:5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AMG E43是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车系中的第一款AMG(高性能)车型,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强悍的动力表现相结合。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全新AMGE43现已开放预订,并将于今年九月投放市场。新车初步定价为75,089欧,约合人民币56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AMG E43所搭载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使其在输出270千瓦最大功率的基础上增加了25千瓦,提升幅度为8%。新车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并匹配9G-Tronic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一百公里/小时仅需4.6秒。

梅赛德斯-奔驰还对车身的空气悬挂进行了运动化调校,提升了新车的舒适性。在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由镀铬条包裹的标志性“满天星”造型,并配备19英寸的高亮轮毂。此外,AMG还将提供直径为20英寸的双色轮毂供消费者选装。

内饰方面,车身内部以黑色作为主色调,并采用红线缝制座椅,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凸显了运动化定位。为提升座椅的舒适性,梅赛德斯-奔驰还强化了新车座椅的横向支撑属性,使驾乘人员在长距离行车过程中不会过于疲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