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全新小型SUV曝光 采用两种外观样式

2016年08月04日 16:02:4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白云鹏

海马汽车已进入产品“2.0+”时代,通过车型动力提升、科技研发以及品质突破三大方面体现。根据海马汽车的规划,公司将推出多款新车来完善产品线阵容。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海马小型SUV-S3的谍照,这款车定位低于海马S5,并在高低配车型上推出两种外观设计。

这款车是海马全新小型SUV海马S3,新车前脸造型采用海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灯组内加入透镜结构,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海马S3的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与前脸相比略显低调。

根据配置不同,海马S3在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门把手、迎宾踏板、轮圈样式、尾部天线、车顶行李架等处均有所区别。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360°全景倒车影像、侧安全气帘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装备。

内饰方面,海马S3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同时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屏周边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从而给人颇为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同样以镀铬饰件点缀,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海马S3将使用现款S5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应用VVT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E-GAS电子油门等诸多发动机技术。传动系统方面则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