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万开这些自主轿车做专车省油又省心

2016年08月05日 10:59:4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这两天随着交通运输部正式明确网约车的合法地位,可以说是一大利民的喜事。你想啊,早上开车上班约一个顺风车,不仅可以节省油费,还能多一个人聊天,周末休息又能出来赚外快,至于能不能与人邂逅,那得看你的本事咯(当然违法的事,咱可不能做)。那么怎样的车才适合做网约车呢?

长安-逸动

指导售价:7.49-24.99万

推荐车型:1.6L GDI 手动劲锐型

长安逸动在销量方面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而新款的逸动在外观造型只是做了细节的升级,改动并不大。内饰中控台层次感明显,但做工只能算一般,毕竟价钱摆在那儿。座椅的柔软度不错,空间不算宽裕,但用来做网约车还是足够的。而工信部综合油耗(6.1L/100km)也相当可观。

吉利-远景

指导售价:5.39-6.79万

推荐车型:1.3T 手动尊贵型

新款吉利远景作为改款车型,外观造型同样变化不大,但在进气格栅可选“回型”样式或者普通样式。内饰造型有了很大提升,整体感觉大气了,做工一点也不含糊,座椅的舒适性也不错,后排空间也属正常级别,油耗平均值在6.6L/100km左右。

奇瑞-艾瑞泽5

指导售价:5.89-9.79万

推荐车型:1.5L 自动领臻版

奇瑞艾瑞泽5是近期推出的新车,其外观设计较为年轻化,耐看度很高。全黑配色的内饰显得质感很高,做工方面采用硬质材料,但经过了软化处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这点很值得赞赏,后排空间在同级别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推荐的自动挡车型在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也表现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