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20开启预售 将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2016年08月05日 11:16:11
分享到:
来源:58车

北京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旗下BJ20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消费者可通过全国的北汽授权经销商进行咨询及预订。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BJ20整体造型硬朗,车头保留了北京品牌家族化的五孔进气格栅。同时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比较个性。同时全车的黑色包围也增加了这款车的越野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675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电子驻车、胎压监控、10.1英寸中控屏、360°全景影像、中控护航(指南针、坡度、海拔、大气压)、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BJ20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T 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11kW,匹配6速手动变速或CVT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BJ20采用承载式车身,匹配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