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入为出 五万元也能买心仪的合资车

2016年08月05日 11:45: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微信关注用户“切克闹”向买车助手资讯够车问题。需求是5万元左右的合资车型推荐,毕竟刚刚毕业手里没多少钱,不想找父母要太多,就想买一个比较合适的车型。对于踏进社会的第一步,或是为了上班代步,你都需要一台小车代步,在未来上下班或人生路上遮风挡雨。此刻手里只有5万多元预算,要做到合资品牌、方便停车、后期便宜、可靠性高,可不算太容易。今天给你推荐5万元左右可以考虑的四款合资小车,品质、成本都合适。

通过下表,可看出在北京地区经销商的优惠力度,售价在5万以上的车型均有一定的优惠。当然,进店能砍多少钱全取决个人能力,下表只起到大致指导意义。具体价格到店为准。(成交价=裸车价)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从外观看,新赛欧已经抛弃了过去圆润的外表,重要的是油耗不会再像去那样相对居高不下,终于摘掉了美式油老虎的帽子。

低配车型的三幅方向盘感觉比较突兀,没有任何控制按键,包括手动空调、中央屏幕等布局,中控整体显得比较单调,谈不上豪华感,但该有的功能都有了,可以满足日常家用。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配置比较普遍,维修成本较低,底盘表现也不错。

东风日产-玛驰

日产玛驰的整体外观设计比较迎合年轻群体的喜爱,活泼的外观提升了玛驰在人们心中的可爱形象,具有MINI风格的进气隔栅及水滴样式的前大灯十分讨喜,富有时尚气息。

玛驰有五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但自动变速箱对于这台小车来说,表现并不算出色,而手动变速箱则有更多乐趣。

玛驰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部为扭力梁式悬架,此悬架结构简单、成本不高,也是车型售价比较亲民的原因之一,虽然底盘在操控方面不会有惊人的表现,但日常代步足以。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丰田在制造小车方面也颇有一番新的,在外型上自然不会太差,只是在内饰成本用料方面,需要用户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致炫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箱,图中为4挡自动变速箱,而本文推荐1.3L手动灵动版,手动版在售价上会下降到5万之内。

底盘方面,致炫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拖曳臂悬架,与同级很多车型相似,定位和成本问题,采用这种结构很普遍。

长安铃木-雨燕

外型上铃木雨燕不会输给前几位车型,虽然上市已经很久了,算是老车型。但是经典车型的生命周期会很长,而且现在看来并不落伍。

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箱,本文推荐车型为1.3L手动标准型。这么小的车,其实手动挡更有乐趣,因为在成本上不会给你配备双离合或者8AT,索性不如手动挡更自如。

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悬架,后悬采用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支撑和操控性都不错,另外,雨燕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