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GS对比广汽传祺GS4 以小搏大

2016年08月05日 17:25: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当今的市场中,购车人群越来越年轻化,泛85后人群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而这些年轻人对于车辆的要求是多化的,越来越多的跨界车型应运而生,吉利和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其旗下的帝豪GS和传祺GS4都主打年轻消费者,那么这两款车应该怎么选择呢?

可能会有很多朋友会想,这两款车有什么可以比较的?但请您仔细往下看,您就会发现,这两款车除了在外观上看起来块头大小有点差别,其他的方面还真的可以比一比。消费者买车,价格肯定是第一位的考虑因素,所以今天我选择了这两款车中价格一样的两个车型,吉利帝豪GS运动版 1.3T自动领上型和广汽传祺GS4 200T手动舒适版,两款车的排量都是1.3T,指导价格也都是9.98万元。

其实,外观这种事,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但不可否认的是吉利帝豪GS外观有着更好的创新性,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帝豪GS车身长度不占优势但是其轴距却是领先于广汽传祺GS4的。

帝豪GS配置更丰富

从上面的对比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大件儿的天窗等设施还是细节处精心的处理,传祺GS4都是落在下风的,在这个价位两个车的配置对比中,帝豪GS更是获得了碾压性的胜利,花一样的钱,有什么理由不买配置更丰富的车呢。

空间上GS4占据优势

看似是一场不公平的决斗,但其实从消费者买车的角度出发,同样价位的这两款车是绝对可以对比的,同样的9.98万元,配置丰富程度相差了太多,在细节质感的处理上也不是一个级别的。同样是自主品牌,做车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综上:如果不是对于空间有更多的要求,那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吉利帝豪G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