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威旺S50试驾 8万块也能买大尺寸SUV

2016年08月05日 17:29: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如果我跟你说,我有这么一台底子不错的SUV,车里空间媲美宝马X5,真皮、电动、全景天窗,外加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你觉得这样配置的车值多少钱?20万?不不不、15万?不不不。它真的起步价只要7.99万,不到八万啊。想想10年前买个顶配QQ还得7万多呢,现在都能买个SUV了,还是大号的。它到底是谁啊,它就是我们今天试驾的北汽威旺S50

同平台产品的外观

这车在外观配置上够厚道,前大灯采用了氙气的光源,并且还带有大灯清洗。尾部不但带有倒车摄像头,还配备了倒车雷达探头,可谓武装到牙齿。尾灯自然少不了LED。双色的车身也更突显其野性,下个烂路还能防刮,只是尾部的排气口是两个装饰,真正的排气隐藏在下面。

内部超大空间体验

内饰部分除了设计,人性化的软质扶手以及无处不在的储物空间,也是这车的一大卖点,哦对了,巨大的全景天窗可不能忘,因为同级别独有哦。

1.5T动力

动态体验

总结

总体来说,这车在性价比方面几乎做到了无懈可击,同级别几乎没有对手的空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浪漫的全景天窗,足够的配置,不错的动力响应,都让我对它颇有好感,但主要它的价格真的是太给力了。但我并不明白为什么北汽要为他扣上这个知名度并不高的威旺车标,难倒统一成北汽车标不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