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 或增插电混车型

2016年08月05日 17:30:57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疑似2018款奔驰A级轿车谍照。从目前得到谍照及信息来看,2018款车型将会使用全新平台打造。同时车型或增加混动及更大尺寸衍生车型。

据消息指,2018款奔驰A级车型,将采用奔驰与日产雷诺合作研发的MFA平台打造。该平台目前量产着英菲尼迪的全新Q30车型及QX30车型。在奔驰方面则有全新的B级及CLA车型及未来将诞生的SUV车型GLB。这样来看,2018款奔驰A级车型,未来或将增加较大尺寸车型。特别的是,2018款奔驰A级轿车加长版,或为中国专属。这点类似与全新的宝马1系车型。

动力上的特征,除了将延续现款奔驰A级车款的动力线外,包括各种四缸发动机,燃油种类包括汽油及柴油。而随着欧洲对于二氧化碳排放量,要求的日趋严格。越来越多的品牌,已开始着手新能源车型的开发。此次2018款奔驰A级轿车或增加全新插电混动车型。

至于该车的发布时间,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该车或将于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进入市场的时间,大致在2018年年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