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东风A9 自主中大型商务派实力座驾

2016年08月05日 17:38:21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国内的中大型轿车市场,可以说一直以来自主品牌都是不敢与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正面交锋的,这主要局限自身的产品力不够强大。但是今天我们试驾的这台车似乎要对此做出改变,它就是来自东风品牌的东风A9。新车是基于PSA集团3号平台打造,平台和动力总成都与雪铁龙全新的旗舰车型C6相同,这也是这部车很受关注的原因。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合资品牌打造的B+级车现在到底有着怎样的水平?

价格方面,东风A9的售价区间为17.97万-21.97万,共有三款配置可选,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是它的顶配车型——东风A9 1.8T旗舰型。

东风A9内饰设计

空间及舒适性介绍

东风A9驾驶感受部分

编辑点评:

东风A9是一台很优秀的自主品牌B+级座驾,依托于PSA集团的3号平台,使得它有着很不错的机械规格,底盘、发动机、传动系统甚至是转向都很多的保留了很欧系的驾驶感受。当然,这些优点还不是它的全部,像同级最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后排乘坐体验也是这部车的特色亮点,让它与其它同级竞品车型有着很强的差异化。可见,东风A9是一部让我们久等了的自主B+级座驾,它的存在就是为了和合资品牌B+车型抢夺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