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颜值爆表的10家店,请妹纸们带好自拍神器!

2016年08月05日 00:00:00
分享到:

谁说北京的胡同里只有苍蝇馆子?

在北京,还有这些颜值高、气氛好、风情万种的店

连摄影师都拍上瘾了。

亲测一大波高颜值的餐厅,

快带妹子去潇洒吧!

THE BEAST 野兽派

这是一家集鲜花、家饰、下午茶为一体的店,位于二楼的咖啡厅下午1:30开放。与花结缘,甜品的颜值也不太低,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难道你不想被“哇,日子过得好小资啊”“白富美,下午茶呢”“美呆了!这是在哪!”的赞叹包围吗?相信我,比发自拍照人气高多了。

店名:THE BEAST野兽派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2层

人均:142元

喵豆

萌萌哒米饭和甜品,摆在面前都不忍心下口,这么萌的饭吃之前必须先照一张照片才安心呀!吃过第一口就停不下来,真的好好吃!不仅食物颜值高,店里布置也很温馨,各式各样的小玩具让人爱不释手。温馨提示:部分菜品需要提前预约哟!

店名:喵豆

地址:西城区柳荫街2号(近后海南河沿)

人均:92元

solounge索兰至餐厅

刷爆朋友圈的餐厅,餐厅老板是新西兰人,餐厅的食材都是农场供应的,食品绝对完全无污染。沙拉很好吃,各种冰淇淋、甜品、面包、披萨都不错。爱美食的你都可以尝试呦。

店名:solounge索兰至餐厅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蓝色港湾6号院

人均:100元

俪安Lillian Cafe Tea House

就好像应某个英国人的邀请去她家里喝下午茶一样,这里会让你一脚踏进了英国人的客厅。三层塔里的司康饼让人印象深刻,甜度适中,不会腻,蘸一些奶油之后味道惊艳。小甜点造型可爱,花样很多,吃一口就能尝出来是食材讲究的好东西。

店名:俪安Lillian Cafe Tea House

地址: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院汇园公寓Q座

人均:112元

极食

上海菜园餐厅的g十开在了三里屯太古里,一进入就是满墙的立体菜园,瞬间回归播种的时代。自己种植自己收获的感觉非常好。有机的菌菇和芽菜都是相当新鲜,现场可以进行剪摘,健康美味的食物。装修风格是简洁大方又不失韵味,菜系是中西结合,比目鱼的清蒸脱骨是技术一流,每种都能做到搭配自如。冬阴功海鲜意大利面也是可以选择的菜,酸酸辣辣的。

店名:极食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南区

人均:194元

一坐一忘丽江主题餐厅

这家门口布置得很漂亮,颇有些鸟语花香的意思,招牌不是很显眼。旅游和没事宣传册做得很精美,小情侣们也可以在等餐的时候研究研究下个假期去哪儿旅游的问题,是不是很浪漫呀?哪天也可以一起去丽江游玩,感受最原始的一坐一忘,忘却烦恼开心地享受二人世界吧~

店名:一坐一忘丽江主题餐厅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21号

人均:95元

Kodo可多咖啡

一楼是zakka风格的杂货铺,卖很多有意思的小玩意,逛玩之后可以上二楼来一个暖心下午茶。红丝绒蛋糕、柠檬慕斯、黄油曲奇、冰淇淋华夫……搭配醇厚的咖啡再好不过,和基友聊聊天说说笑,时间在这里都慢了下来。三楼是露台,可以眺望到不远处的钟楼,心情会特别舒畅噢~

店名:Kodo可多咖啡

地址: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90号

人均:42元

云庭英式下午茶

藏在小胡同里,不小心就会走过了,走进去之后别有洞天。小院子被装饰得像童话森林,处处有惊喜。甜点师傅是曾两次获得美国加州西点大师大赛的冠军,做出来的熔岩蛋糕好吃到爆炸。这里没有菜单,只有套餐可选,包括一个三层塔,一份熔岩蛋糕,还有一盘水果拼盘,适合几个人share噢~

店名:云庭英式下午茶

地址:东城区朝內南小街演乐胡同24号

人均:120元

直樹怀石料理Naoki

餐厅在每个季节制定不同的菜单,选取当季新鲜食材。精心的搭配让你感受餐厅对菜品的用心。裙带菜沙拉口感好,有嚼劲,十分适合夏天去吃。照烧鸡一定要点,是选用烤过的鸡骨头配以日本进口的清酒、味淋和酱油经过十小时熬制而成的照烧汁,搭配鸡腿肉,鲜美无比。

店名:直樹怀石料理Naoki

地址:海淀区颐和园宫门前街1号

人均:1280元

TRB Bites@Courtyard

600年的古寺,肃穆的故宫城墙,地理位置总体来说就是交通不是多么便捷,需要步行的话舒服一些。在东华门外有着独一无二的用餐景色,优雅享受,精致服务,半开放的操作间,高水准的法式餐,优秀的烹饪料理,整体就餐氛围很不错,服务很精致,一进入就给你整理好衣服。就是走的时候没人搭理。饭后甜品远胜于其他正餐带给我的快乐。

店名:TRB Bites@Courtyard

地址:东城区东华门大街95号

人均:239元

北京美食攻略(bj-meishi)原创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