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哈弗H6 十万块能买到的精品SUV!

2016年08月06日 08:13:1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用10万买台车,以前我们可能以为这是个玩笑,但现在谁敢笑出来?因为品牌力有限,现在大多自主品牌车型的售价都徘徊在10万这个区间,但造车水平有了很大提升的自主品牌,产品实力可不能小看,特别是现在大热的SUV,近年推出的几款车型都有相当不错的市场认可度,各位准备入手10万价位SUV的买家不妨考虑考虑。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北汽绅宝,这个跟SAAB有着千丝万缕的自主品牌,其轿车产品一步步攻入了A级、A 级、B级车市场,并且取得了还算不错的销量业绩,而它借助着SUV兴起的浪潮,如今又推出了旗下首款SUV-绅宝X65,高配车型的全景天窗、全景影像、人工呼叫服务等“逆天”的配置所带来的高性价比是其最大的杀手锏。不过绅宝经销商网络相比竞品还有一定差距,这是影响其销量的一大因素。

猎豹CS10 指导价:9.68-14.68万元

CS10一改猎豹以往给人的硬派品牌形象,走起了时尚路线。它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有着非常不错的外形,仅在细节上略作修改,整体来说一款挺有魅力的SUV。与广汽合作后,猎豹品牌推出了不少新车。就CS10而言,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其中的亮点还是比较突出的,是值得关注的一款SUV。

瑞风S5 指导价:8.98-13.95万元

配置的提升是这次第二代瑞风S5的主要看点,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也明确了竞争对手将主要定格在哈弗H6长安CS75瑞虎5这几款热门车型上。长久以来,在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领域中,大家拼的更多是车辆的配置,但是却忽略了一个最基本的要素,那就是车辆的动力总成。第二代瑞风S51.5T则在这一点上比较出色,因为它有着一套出色的动力系统。

北汽幻速S6 指导价:7.98-11.68万元

幻速S6虽然有了北汽强大的资源平台,据说还用了不少萨博的技术,结果机械似乎没有继续提升,反倒是拼起了配置,外形内饰也能加分,更能打动三四线地区的消费群体。

东风日产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启辰T70手中握着的杀手锏是成熟的国际性车型平台。这让T70相比于中国品牌,呈现出来的均衡感更强一些。总的来说,这款车呈现出一种让人印象深刻的机械完善度。动力匹配、悬挂调校、隔音、操控,各方面基本上都看不出明显短板。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9.99万元

东风风光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轻,并且配置相当高,设计时尚动感,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风光580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变速箱方面也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大空间,时尚外观和多变的动力组合让其关注度相当高。

吉利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元

帝豪GS有秉承博瑞博越的优点,车厢友好度高,低配车型配置并不低,用类似SUV的概念来包装自己跨界两厢车的身份,离地间隙比帝豪有提升,面对烂路的通过性更好。帝豪GS在舒适性和静音效果的水准都早已跟合资品牌持平,1.3T动力懂得针对市区用车做调整,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的效果远超预期。

众泰SR7 指导价:7.38-15.98万元

众泰SR7确实非常像一台奥迪,确实像Q3,体型却又比较接近Q5,LED尾灯等细节又是Q7样式的。对于众泰这样一个底蕴不如其它老合资品牌的新品牌来说,走这样的路线,或许是能收到奇效的,至少它能保证众泰在有限的技术资源下,能尽快推出多款产品抢占市场。例如SR7的12寸大屏幕、个性化的配置车型名称,就是这样的策略下“逼”出来的。必须承认的是,中国还有很多消费者是喜欢豪车样式的外观、重视丰富多彩的配置的,之前众泰T600的热销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