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或成都车展上市 两款动力可选

2016年08月07日 11:42:27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宝沃BX5此前已经在2016北京车展亚洲首发。据悉国产宝沃BX5将在9月初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

功能方向盘等,整体设计中规中矩。据悉,宝沃BX5将拥有4G车载移动网络、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折叠式中控显示屏、车辆信息远程读取(借助手机客户端)等配置及功能。

新车内饰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根据网友捕获的谍照来看,宝沃BX5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搭配银色金属质感饰板。据悉,宝沃BX5将拥有4G车载移动网络、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折叠式中控显示屏、车辆信息远程读取(借助手机客户端)等配置及功能。

宝沃BX5提供1.8T汽油动力和1.4T混动供选: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混动版车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240Nm,电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9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混动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