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国产欧蓝德价格 起售价15.98万元

2016年08月08日 12:07:26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我们从特殊渠道获得了国产欧蓝德的疑似售价,2.0L两驱5座舒适版疑似价格为15.98万元,2.4L四驱5座精英版疑似价格为19.98万元,2.4L四驱7座精英版疑似价格为20.98万元,最后还有一款2.4L四驱旗舰GT版,只是售价我们尚未知晓。另外,该车将在8月26日正式上市。

我们图片上可以看出国产欧蓝德此次推出四款车型,而2.0L车型只推出了一款两驱5座版,其余三款均为2.4L 7座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大灯灯组内的LED近光灯等设计均延续了下来。此外,18寸轮圈及车尾设计,均与进口车型一致。只是在车尾,加入了“广汽三菱”的标识,“OUTLANDER”标识移动至右侧。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也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并采用采用2+3+2的7座布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进口车型搭载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