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九万能买到的自主最好开自动挡三厢车

2016年08月08日 13:34:0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很多读者都问哪些国产轿车的自动挡车型比较好开,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好开的国产自动挡轿车。这些车子价格不贵,配置很高,综合实力很不错。

奇瑞艾瑞泽5

指导价 5.89-9.79万

卖点

配置高

变速箱平顺

艾瑞泽5的三围为4572*1825*1482mm 轴距为2670mm。艾瑞泽5虽然同属艾瑞泽系列,但是就目前而言,艾瑞泽5无疑是艾瑞泽系列最成功的一款车。凭借高配低价为卖点,再加上自身的品质确实不错,艾5的销量很不错。

艾瑞泽5的发动机为1.5L 116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从试驾的感受来看,这款CVT还算尽职尽责,平顺性很不错,只是急加速的时候由于发动机动力不足,所以加速会慢一点。

一汽奔腾-奔腾B30

指导价 6.98-9.28万

卖点

操控不错

变速箱平顺

奔腾B30的车身尺寸为4625*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B50也是定位紧凑型车,外观看起里也很年轻时尚。B30搭载的发动机为1.6L 109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来自爱信的自动变速箱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换挡逻辑很清楚,再加上不错的底盘调教,所以B30开起来感觉挺不错的。

B30全系标配中控彩色大屏幕、远近光一体式大灯、16寸铝合金轮圈和esp等,实在是够厚道了,而且B30的行车质量在国产车之中绝对属于中上等,也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子。

上汽集团-荣威360

指导价 7.59-12.99万

卖点

做工不错

变速箱平顺

荣威360的车身尺寸为4579*1804*1490mm,轴距为266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属于中等甚至偏小的水平,但是空间表现还不错。360的外观属于比较耐看类型的,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其实360挺好看的。

360的发动机为1.5L 109马力和1.4T 156马力,匹配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推荐4AT车型,同样这款来自爱信的变速箱并不会因为是4挡而对行车质感产生很大的影响。由于调教的很好,所以这款4AT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当然由于篇幅有限只介绍了几款车,还有很多车子的自动挡做的也不错。这里就不再一一举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