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奇瑞瑞虎7 奇瑞SUV的新面貌

2016年08月08日 13:58: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任宏斌

8月5日奇瑞瑞虎7正式接受预定,预售价格在10.99-16.39万,而部分车辆也已经到店,作为奇瑞2.0战略的首款SUV,瑞虎7担当着旗舰SUV的责任,采用T1X平台,从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合资水平,在外观上大胆革新,配置和科技也尽量做到满足家用,如今感兴趣的朋友也终于可以有机会去看看实车了。

向上噘起的“大嘴”有虎的粗狂

如果说瑞虎5瑞虎3给人的感觉虽然好看舒服,但略显中庸,那瑞虎7则挑战着人们对奇瑞“虎”字辈车款造型的认知。前脸基本沿用概念车“瑞虎TX”的设计,前杠相对引擎盖上沿向外探出,H.D.S水流车身造型设计理念也通过一些细节表达,中庸这个词儿不会在你脑海中出现,它充斥着个性,但又不会让人难以接受,力量与美感很好的进行了结合。

在2013年底瑞虎5上市之初,销量一直不错,单月可以保持7000量,有时候能达到万台,在自主A级SUV销量排名中处在前5,有时甚至前三。可以看出瑞虎系列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而此次走精品化路线的瑞虎7有更好的品质,更引人注意的外观。

瑞虎7一改奇瑞车型凌乱的内饰风格

其实我很担心一打开车门,看到瑞虎7里杂乱无章的内饰,许多劣质感的按键排布的密密麻麻,因为奇瑞的车型大多采用那样的设计。不过放心,瑞虎7完全脱离了这样的传统,内饰整洁了不止一两个世纪,中间的橘色包裹把仪表台分为简明的两个层次,原来错综复杂的按键也变的整齐划一,这才是与外观应有的配套内饰。

结语

如今的SUV市场已不像当年,自主品牌的竞争正处在水深火热当中,如果瑞虎7出现在博越等车之前,以高颜值,精内饰,和不错的功能,销量绝对能排在前三甲,事到如今,瑞虎7虽然是款吸睛的产品,但未来走势如何,充满了不确定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