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YARiS L 致炫8月11日上市 细节改动

2016年08月08日 16:05:57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YARiS L 致炫将会于2016年8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采用了与现款欧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车头整体造型比国内目前在售的版本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同时,车身侧面及尾部则变化不大,基本保持现有设计。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取消了原有的哑光设计。同时面板上的装饰条有所简化。而空调的控制部分也基本上进行了同样的处理,旋钮造型更加立体,更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没有变化,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传动方面,分别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现款车型上使用的4速自动变速箱将被取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