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启辰晨风 你的人生第一辆电动车

2016年08月09日 09:24: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其实最开始我对电动车是拒绝的,拒绝的原因也很简单:没有一款靠谱低价的车型。虽然说国内自主品牌几乎都不遗余力的大力研发新能源电动车型,但是整体车辆品质仍然有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

就在这段时期启辰引入了以日产聆风为原型打造的“启辰晨风”,要知道日产的品质一向是口碑超高,再加上聆风早已在海外市场红得发紫,所以我对这款精品新能源车那是相当期待的。晨风补贴后16—19万的价格非常吸引人,那么它是否可以做为人生第一辆电动车进行选择,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外观设计:前卫十足,浑圆可爱

内饰设计:实用性与科技感并重

座椅空间:受益于长轴距,空间表现出色

动力底盘:电机峰值扭矩出色,底盘沿用骐达结构

小编总结:人生第一辆电动车,表现合格!

启辰晨风最大的卖点无疑是极富未来感的设计和东风日产的高品质。现在国家新能源车补贴力度不小,终端16—19万的价格具有极强的竞争力。续航里程方面,厂家公布的理论里程为180km,最高极速也可以达到145km/h,在城市中上下班通勤是完全够用。除了动力上的区别,晨风与骐达在行驶质感中差别不大,好开、省心才是它最需要做的。

现在新能源车可以不用摇号,并且没有尾号限行的限制,这两大优势想必打动了不少购车一族。加之晨风总体质量非常高,作为想要尝试人生第一辆电动车的朋友,它的确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