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在七夕不吃狗粮?这些SUV能帮到你

2016年08月09日 09:51:2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者:常健潜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虐狗节”,不知道你是“虐狗”的那个还是被虐的那个呢。反正茶哥不是被虐的那个,作为你们的老朋友,我很应该帮助你们早日脱单。

所以今天茶哥来推荐几款连妹纸都喜欢的高颜值SUV,今天就能把女朋友带回家,快把你的狗粮扔掉,去提车吧!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推荐车型:2.5L自动四驱蓝天无畏版

茶哥点评:从它发布到上市期间,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呼声就很高了,上市10天就有超过8000张订单,那可不是盖的,最吸引的就是它的颜值!不过它并不是花瓶,无论是内饰设计、空间还是操控方面,CX-4都有优秀的表现。不用20万我们就可以拥有这样一辆超高颜值、高人气的轿跑SUV结合的SUV,相信开上路,妹纸都多看你几眼了。就连茶嫂都想买,可惜茶哥只有几百块的存款了,叫她换个手机壁纸好了。

自由侠

新车指导价:14.18-20.28万

推荐车型:1.4T自动劲能版

茶哥点评:呆萌而不失去Jeep经典的造型,时尚活泼的内饰设计,宽敞的大天窗,哪有妹纸不喜欢的道理。而且四驱版的这货去越野,那性能真是杠杠滴,只是茶哥认为在空间上还有可以改进的空间。配置也跟得上潮流,不掉面子,动力满足城市和普通山路驾驶,活泼好动的年轻人应该都会喜欢。

长安CS15

指导价:5.79-7.39万

推荐车型:1.5L手动尊贵版

茶哥点评:年轻、简洁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目标群体的审美,更有爱的是厂家还提供异色的车顶、原厂拉花等装饰供消费者选择,这样一来哥们可以投其所好,选一个妹纸喜欢的颜色,那效果是相当有效。优质的驾驶感受、丰富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和满意的油耗,对于要买第一辆入门SUV来讲,它还是可以的。

瑞风S2

指导价:5.88-7.68万

推荐车型:1.5L CVT豪华智能型

茶哥点评:瑞风S2并不是这个品牌旗下唯一的小型SUV,在它的上面还有一个“大哥”S3,定位比瑞风S2略高一点点,所以S2的定位就是更偏向于年轻的消费者。双色搭配的内饰骚气十足,空间的表现也很好,无论男女应该都喜欢“大”的吧。另外后备厢的尺寸比较大,所以有装载需求的话,您可以考虑这辆车。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5.90-42.90万

推荐车型:1.6L COOPER Fun

茶哥点评:除了甲壳虫和SMART以外,估计绝大部分的女孩子都会知道MINI这款车的存在吧?作为MINI的首款跨界车型而言,MINI COUNTRYMAN的问世为MINI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经典的设计元素,多种车身颜色定制,少女心泛滥。空间不用担心,驾驶起来灵活轻巧,舒适性也有所提高,非常适合日常使用。但是想要配置好一点的话,估计要买高一点的配置车型了。

揽胜极光

指导价:39.80-57.80万

推荐车型:2.0T SE智耀版

茶哥点评:论吸引眼球,极光应该是今天推荐的几款里面吸睛率最高的,在很多地方具有极光车型特有的辨识度,尽量想和某风区别开来吧?妹纸不要再被骗上车了哦。极光的内饰不缺科技感和豪华感,配置也比老款略有提升,只是空间仅仅够用而已。而全地形反馈系统正是路虎家族的杀手锏,别说妹纸,直男都有机会掰弯。

斯巴鲁XV

‍指导价:18.98-22.98万

推荐车型:2.0i精英版‍

茶哥点评:斯巴鲁XV这时尚活力的外形十分年轻,适合撩一些young girl,估计上了30岁的也不好意思开,反正斯巴鲁的车子也是一脱单神器。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四驱系统,可能你跟妹纸说这些她不太懂,但是你让她坐上去不要动,好好的体验一下的话,估计都不想下车,又可以直接回家了。

总结:好了要是以上这些车子你们都买不起的话,那可以试着去借一台,相信茶哥,开着它们去脱单,成功率达到90%。至于剩下那10%,估计可能真的是长得太不可描述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