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15座图雅诺EV 跑得越多就越省钱

2016年08月09日 11:14:5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商务用车的高油耗一直以来都是让人发愁的问题,能跑能拉的车型往往都是“油老虎”,而纯电动车则可以很好地解决商务用车油耗高的问题。图雅诺作为福田的重要产品,也推出了纯电动车型图雅诺EV。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辆能拉15人而且不用加油,跑得越多就越省钱的商务车吧。

小结

图雅诺EV基本延续了常规动力版图雅诺车型的外观设计,仅仅是在常规动力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充电口、电动脚踏板以及车尾的纯电动车型标识,并去掉了排气管。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图雅诺EV的内饰简洁明了,双色配色更具层次感,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中控屏幕支持倒车影像、蓝牙、GPS导航、收音机、CD等功能,并能对车内音响的音效进行调节,功能丰富。

图雅诺EV的乘坐空间优秀,这也是一辆商务用车的必备素质。根据不同需求,图雅诺EV的空间配置可以进行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动力方面,图雅诺EV搭载的电动机虽功率不大,但扭矩表现优秀,完全能满足正常的使用需求。容量为5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可提供超过240km的续航,且仅需3小时即可充电80%,保证了图雅诺EV的实用性。

全文总结

图雅诺EV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虽然新车的售价预计将超过40万,但是根据国家对长度在6-8米之间电动车的补贴政策,图雅诺EV在北京地区的补贴后售价或将为10万元左右。这样一辆空间大、座位多、配置不错而且不用加油商务用车,无论用于商务出行还是日常使用,都能省下不少的费用。跑得越多,比常规动力车型就越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