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利给大家一个新老公:还记得当年痴情凝望宁泽涛的小哥吗?

2016年08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果壳网

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喀山举行,宁泽涛夺得百米自由泳冠军:

对,就是这张经典照片的出处。

而与此同时,还记得隔壁泳道有个一脸崇拜朝他深情鼓掌的小哥吗?

澳大利亚短距离自由泳选手卡梅隆·麦卡沃伊Cameron McEvoy。今年奥运会,他又要来了哦~

22岁,身高185,又萌又呆又腐。更要命的是,今年他的百米自由泳成绩遥遥领先,就快接近鲨鱼皮时代的纪录了。预赛排名第4,半决赛排名第2,决赛还没比,时间是今晚9点。之前小哥还在赛前采访中特意喊了句【加油!宁泽涛】,感觉也是一个大写的迷弟(雾。

这位小哥,颜值是这样的:

身材是这样的:

比赛时是这样的:

赛场下是……

诶?

嗯,果壳怎么会因为颜值身材就给你们安利新老公呢对不对?卡梅隆·麦克沃伊,格里菲斯大学数学与物理学专业学生,各项成绩优异,隐藏身份:一枚学霸

平时,他Twitter的风格是这样的:

“三月份要开学了,先自学一点物理。#费曼图 #粒子物理#QED #QCD”

默默查了一下,

QED=Quantum electrodynamics,量子电动力学

QCD=Quantum chromodynamics,量子色动力学(不许想歪)

……你怕了没有?

偶尔看看《费恩曼物理学讲义》:

偶尔去一趟时装周:

当然,并不耽误训练:

养了一只小萌猫:

物理学是人家训练之余的消遣,这个题目的内容也非常强行科普……

翻牌子的内容是……帮粉丝做题……

你看懂了吗?

今年年初震撼科研界的引力波大事件之后,他还专门戴了一个引力波泳帽:

他的游泳成绩和他平时学的物理和数学有什么关系呢?有,来看看男神自己是怎么解(卖)释(萌)的吧。

麦克沃伊: 物理学研究的是充斥在宇宙中的物体随时间的演变,而数学是宇宙所使用的语言。学习中,我会花时间理解万事万物的运转原理,从自然界最小的粒子,到宇宙中最大的星系都会考虑。 我学到的知识可以帮助我理解,为什么在游泳时一些技术姿势比另一些更好,还能帮我在健身房中找到各种能让我变得更强的运动方法。

而最大的益处在于,当我被训练搞得身心疲惫时,学术给了我一个世外桃源。大家都知道,游泳训练非常艰苦,并且日复一日,非常单调。所以数学和物理给了我另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有不同的人,人们有不同的抱负,周遭的环境也不一样,这使我知道生活不只有泳池。

我想我是在大学学习物理和数学时获得这些知识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每个澳大利亚人都去学物理和数学。不过这完全没必要。不过 我倒是希望大家都去了解一下那些物理学已经发现的奇妙知识。有些知识和常识相悖,会让你停下手头正在做的事情,因为你要对自认为了解的关于宇宙的一切来次彻底的反思。 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证明,物体运动时,它的质量比其静止时要大。不过,平时我们运动时,是感受不到这种变化的。只有在物体运动速度接近光速时,质量增大的程度才比较明显。 尽管如此, 我知道这个知识后第一次训练,充满我脑海的都是当我在泳池中游动时,我自身的质量如何增加(尽管微乎其微)。这让我感到既困惑又兴奋,就像是重新学了一次游泳。这个看待游泳的全新视角让我更想游泳了。

唉,现在泡男神都要会物理了。

一个AI

看见男神,崇拜+舔屏+喊加油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琢磨诸如“为啥我美不过人家游不过人家还学不过人家这我还活个什么劲”之类的问题。一个忠告。

关注mooc学院,学物理,泡男神

走向人生巅峰,从此不需舔屏

本文来自果壳网,谢绝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sns@guokr.com

想想谜弟如此优秀,宁泽涛还是最爱孙杨,也就平衡了。

来给坚强的自己点个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