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竟然和美国特种部队看上了同一款车

2016年08月11日 10:56:50
分享到:

前段时间,小编看到一个消息,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将花费近1.7亿美,购置包括福特Ranger、丰田海拉克斯以及丰田LC7系作为美国特种部队的军事用车。

看到这,有车友会问,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福特Ranger我们这里也没有,海拉克斯想买到也不要太容易。但是别忘了,还有丰田LC7系,这款车型可是很多车友的越野情怀,也是很多人的越野梦。

美国人对于异常耐造的LC7系的兴趣远大于现款陆巡,据Military Aerospace的消息,在此次的购买中包含556辆LC7系车型,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车型需要改装装甲。

对于LC7系,爱它的人对它了解甚深。方正复古的外形、尽可能少的电子化设备、绝对可靠的安全性能,让它成为越野迷心目中无法磨灭的经典。

LC7系从诞生之初到现在的60多年里一直是以纯粹适合越野与长途穿越为理念,从未改变。目前,LC7系分长轴距5门的LC76、短轴距3门的LC71和皮卡车身的LC79。而在国内最常见的,也被越野人选择最多的就是LC76车型。

最纯粹的机械越野车

2016款LC76

全线降价

45.5万

现车仅10台

车型配置

1GR 4.0发动机、130升大油箱、主驾驶气囊、脚垫、5速手挡、机械分动器、真皮头枕、后挂备胎、后挂油桶、长头前杠、第三排对立座椅、16寸横滨轮胎、CD机、脱钩、原厂侧身脚踏。

非承载式车身、手动变速箱、35°的接近角、37°的纵向通过角以及未改装过的素车就可拥有的700mm涉水深度,凭借这些无所畏惧的越野性能,使得LC76拥有了越野界无可匹敌的传奇地位。

动力方面,搭载1GR 4.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Ps,峰值输出扭矩36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巨大的动力让LC76无论行驶在泥泞的道路上,还是攀爬光滑的岩石,它都可以顺利通过。

连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都看上它了,你要不要也来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