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全新中型SUV实车曝光 配悬浮式车顶

2016年08月11日 14:04:0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众泰T700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T600S打造。根据规划,这款全新中型SUV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众泰T700车型实车图片,新车整体造型借鉴概念车设计风格,并采用悬浮式车顶;内饰部分则配以大尺寸中控屏与旋钮换挡机构;动力方面将搭载1.8T或2.0T发动机。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众泰T700整体借鉴了概念车设计,更加偏向运动风格。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并于头灯组相连,前大灯与后尾灯均采用细长条“泪眼”型设计,下杠两侧雾灯区域有望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车身线条较为繁琐,营造出更加立体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数字化仪表盘、一键启动功能,而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借鉴了保时捷品牌设计风格,同时中控配以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有望将多媒体系统与车辆控制功能进行整合。此外T700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于两侧布置了许多功能性控制按键,有望为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以及对四驱系统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和2.0T两台不同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其中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已经搭载在众泰全新旗舰轿车Z700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而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采用G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随着SUV市场的火热,各大车企也加快了SUV车型产品的投放。目前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中,哈弗H7与比亚迪S7等车型均处于这一领域。众泰T700上市后,将与上述两款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