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型真不比“神车”五菱宏光差!

2016年08月11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者:卢雁飞

一说到高性价比的MPV,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五菱宏光,便宜,够大,实用,性价比高,而且销量也是最大的。但是在一些人看来,就是不喜欢烂大街的感觉,那么除了五菱宏光之外,就没有其他同样好的选择么?有的,下面茶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也很实用的MPV车型吧。

长安欧诺

指导价:3.59-5.39万

茶哥点评:这是一定位与五菱宏光相似的MPV车型,外观更大气,空间也更宽敞,同时价格也更实惠,家用商用两相宜,而三万多的起步价,算是够便宜了吧。

北汽幻速H3F

指导价:5.88-6.78万

茶哥点评:北汽幻速H3F的在幻速H3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MPV,空间更宽敞,做工也更好一些,比较难得的是,它居然还有全景天窗!六万不到起步的价格,买到一辆宽敞实用且带全景天窗的MPV,也是值了。

风光370

指导价:5.59-6.99万

茶哥点评:风光370的造型比较个性,C柱的设计很有特色,让它看起来很年轻,内饰设计也比较成熟。它的空间也是十分宽敞的,实用性较强,售价方面,与五菱宏光S1接近,同样的价钱,不买五菱宏光的话确实可以考虑一下它。

英致737

指导价:5.68-9.98万

茶哥点评:淮柴英致除了推出SUV车型之外,也推出了MPV车型,737就是其中一款性价比挺高的MPV。它的外形比较大气,车内空间也很宽敞,实用性高,如果不考虑品牌略为小众,那它也可以作为五菱宏光S1之外的一个备选哦。

风行S500

指导价:5.79-9.99万

茶哥点评:这也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MPV车型,其起步价格与五菱宏光S1相当,但外观设计更大气,内饰设计也更成熟,空间宽敞,实用性极高,也是十分值得购买的一款MPV。

奇瑞K50

指导价:4.68-6.98万

茶哥点评:这款车型在推出来的时候,目标对手就是五菱宏光,虽然由于奇瑞糟糕的营销导致销量一般,但它确实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MPV。K50外形还算时尚,内饰设计成熟,做工也不错,而且空间表现也很好,四万多起步价,真没啥可挑剔的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