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格调够内涵 终于等到接地气豪华SUV

2016年08月11日 17:02:2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说起格调和内涵,你可能首先会想到的就是级别与质感。不可否认,金钱确实在某一个方面可以保证质感,但达到了一定级别,如何选择往往才代表一个人的专属标签与特质,这就好像LV与PRADA,虽然同属奢侈品,但前者带了一种经典,而后者则更“贵族”一点。

从设计艺术感来说,PRADA拥有着对当今社会文化与艺术的创新,这也是为什么《穿PRADA的恶魔》中时尚女魔头穿的是PRADA而不是LV的原因,同时这也代表了一种后来者居上的力量,而观望国内豪车市场又何尝不是。

如果你只有20万元出头的预算,又需要一辆豪华品牌SUV,再加上一堆人性化高大上配置,你会买谁?

没错,它就是要力争后来者居上的讴歌CDX,在7月29日这天上市的广汽讴歌 CDX,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为: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尊享版AWD、智享版AWD,均搭载1.5T发动机,售价为22.98万-30.98万元。

全新的豪华亲民路线,只为“破而后立”

在Acura(讴歌)品牌诞生30年之际,广汽Acura(讴歌)终于实现了其国产化战略,这也标志着广汽本田正式进入布局豪华车市场新阶段。显然,从来没有一款产品,让广汽Acura(讴歌)如此满怀期待。

首先,广汽Acura(讴歌)希望通过更亲民的豪华路线,来提高市场销量的同时,在竞争中明确自己的品牌价值,毕竟讴歌CDX将直接与奥迪Q3和宝马X1等车型捉对厮杀,并在竞争中确立自己的绝对优势,据了解广汽讴歌对CDX车型2016年销售目标定为1万台。

“中国有越来越多的顾客并不满足于目前的高端品牌,他们拥有精准的眼光和独特的价值观。为了满足这样顾客的需求,我们进行了CDX的研发,并开始在中国生产,来自于日本的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如是说。

其实这就像是PRADA与LV,目前国内的豪华品牌过于老练而缺少激情,更很难给新锐年轻人感同身受的精神抚慰,他们或许不再迷信传统豪华品牌的号召力,也为讴歌这样的后来者提供了更大的机会,因此,CDX除了逐渐融入市场,还有改变消费者认知的重要任务。

此外,作为广汽Acura(讴歌)的首款国产豪华品牌车型,CDX将使用Acura(讴歌)全球品质标准(Acura Quality Standard),其中包括涂装线的专用工序在内,设置了超过100项的AQS标准,致力于将豪华品牌的高品质产品来讨好中国消费者。

直击年轻消费者,CDX打造个性化豪华

广汽Acura(讴歌)CDX目标为一群年轻的社会精英。

CDX的设计理念源于年初在底特律车展发布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这也是广汽Acura(讴歌)未来车型的设计语言。该车采用了全新的Acura(讴歌)家族式钻石五边型前进气格栅,视觉上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酷炫且蕴含十足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CDX采用环抱式的设计,对称的造型简洁大方,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皮革装饰彰显出豪华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扎实,通过方向盘可以看到一块硕大的液晶显示屏,可以使得驾驶员在驾驶时操作更集中更便利,同时配合两侧传统的机械仪表,科技感可谓逼格满满。

配置方面,我们可以发现CDX一些讨好年轻人的小心思:首先是传承自新一代传奇超跑的按键式换挡,还有科技安全感十足的HUD抬头显示,优于同级的8英寸大尺寸中央显示屏让车内信息清晰易懂,最大的亮点是CDX后排采用了可升降扶手这样的独创性设计,可于四座五座之间灵活切换,休闲商务皆宜,凸显出设计师的奇思妙想。

另外,讴歌CDX还将很多高科技实用配置进行了全系标配,例如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稳定程序、安全防盗系统等,还有全系标配了齐备的安全气囊,前大灯、日行灯、刹车灯和车内照明灯均采用LED技术,也表现出了CDX不仅价格亲民,同时在细节和配置上也是满满诚意。

在动力方面,讴歌CDX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马力,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

与竞争对手相比,账面数据稍优,至于实际的动力匹配,就只能待我们亲自试驾后再细聊了。

在渠道和服务方面:广汽Acura(讴歌)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目前的40多家4S店扩充到60家左右。同时,广汽Acura(讴歌)将持续为用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丰富的服务项目,以使用户享受豪华品牌更专业、贴心的服务。

说实话,广汽Acura(讴歌)CDX国产后依然要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不过它也同样面对新的压力,因为它走了其它竞品还不敢走的全面年轻和个性化路线。总而言之,CDX的到来为国内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通过其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和前所未有的配置表现上也人对讴歌品牌充满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